close

【網王塚龍古代】代嫁 第十一章

 

急如熱鍋上的螞蟻,真田一行人終於在夜黑接替橙黃之時趕到客棧。

以為在客棧能見到幾天不見的身影,卻仍是撲了空,意外見到了『他』。

 

「不二周助……」他怎麼也出現在這裡?

比其他人先行認出白衣青年的的乾,走向他。

 

眉清目秀,翩然瀟灑的文雅公子不二周助,正喝著小二送上的茶水,邊打量這四周環境,似乎是熱鬧的城鎮。

對坐有人不請自坐,與他攀談。

 

「我是不是該跟閣下說一聲好久不見,還是相似之人?」

挑眉,這語氣威脅中又帶一點詼諧,到底想知道什麼。不二不動聲色的喝著茶。

 

掬起笑容,乾繼續攀談,「傳聞中,不二家的人全都遭到上一屆的武林霸主趕緊殺絕,那時。就聞不二夫婦有兩位兒子正巧在這關節眼兒失蹤,能否告訴在下,你與他的關聯呢。」

 

揚起微笑,一口飲盡茶放下之後,淡淡從唇中吐出,「也許你真的認錯人了,我只是剛好來到這鎮上而己。」

「是嗎?那就是我眼拙了,失禮了,能否再讓在下我問個問題。」

「請。」他不二最多的是時間,況且,那人到了,他可以在這多待一會。

 

「你懷中的東西,是一把笛子吧。」

「嗯。」

 

「還是一把殺人利器的魔笛。」

「嗯。」

 

感覺交談的青年有些不耐,乾把話問到底,乾脆地離去。心中已有想要的答案,他應該是為了越前龍兒而出現這裡。

 

回到真田那桌,柳對他去打草驚蛇的動作有點皺眉。

「你不該去打攪他人,尤其他又是號稱武林之中,與伴老同列為危險的人物。」

 

「何妨,反正我已經問到我要的答案,還有,那三人不在這裡,已經在凰合樓了。」唇中吐出來的話語叫在座的三人,一陣面青,真田憂心氣急,重重拍桌,「那你為什麼現在才說,剛才還去跟不認識人的交談。」

 

「先別激怒,真田莊主,我自有我的意思,柳,看看那三個銅錢的顏色是不是又變了。」

從袖口掏出方型的寶盒,柳還沒打開時就已經猜著,事情正如同乾所料的,銅錢的顏色又改變了。

 

不作聲的手塚國光一聽見銅錢顏色又變了,拳頭緊緊握住,並且命柳立刻打開。

三個銅錢從寶盒掉出來,各呈現不同的顏色,旖旎染紅,暈紫像紅,血紅是紅,三種最後的顏色皆是落紅。

 

落紅……

糟,那三人難道被……

 

不想再多猜測,離凰和樓也只隔兩條街,事不宜遲,馬上動身。不著痕跡地將人平安救回。

 

凰合樓

 

幾名下流的淫蟲,吸了吸嘴邊的猛滴下來的口水,喔,美得不可方物,被用力扯開的前襟露出白皙帶些粉紅的前胸。倒吸一口氣,以前只玩過妓樓的女子,從不知道俊美的公子也能夠這麼誘人。

 

趴伏在床頭不斷只能喘息的呻吟,幸村的眼前是模糊不清,視焦無法對準,唇輕吐著磨人的耳語,卻是命令式的警告──

 

「不……不准…准嗯……啊嗯……嗯嗯……准你……你們、們……再……嗯嗯啊………啊靠……近……啊嗯……嗯嗯……近……」

 

聽見這令人血脈直衝而上的吟聲,幾名大男人你看我我看你,每雙眸子寫的是『淫慾』兩字,色字擺頭上,道德嘛,放一邊就好,反正武林將來也會是伴老的,搞不好可以讓床上的美人成為他的禁臠,供他飽暖思淫用,一想到,手就忍不住挨近,撫觸著沾濕麗眸的雙頰。

 

「這美人皮膚光滑又嫩,要說沒在擦胭脂可會氣死那些每天搶著好大爺的姑娘們唷。」一名朝著正解杉同伴笑著說,那不太安份的毛手朝向敞露的胸口撫去。

 

不……不可以……弦一郎……弦一郎……

心中不斷喊著夫君的名字,手就算沒多大的氣力,還是很努力拍開那些人的毛手。

 

「別拒絕嘛,美人兒,你瞧你都渾身發熱了,不就需要我們……呵呵,來替你解熱的嘛……」

「走……走開!」一手撐住發燙的身子,誓死也不讓那些淫蟲得逞地拿出隨身利器──小巧的刀刃。

 

男人們只是又哈哈大笑,兩人抓住幸村根本使不上力氣的手,刀刃反握在淫蟲男人的手上,刀口延著頸子慢慢往下指,來到腹部。

 

一人已經忍不住的伸出舌頭,朝著臉頰舔著。

噁心又難過的一直要避開,身子卻完全被其他人抓得緊緊,突然大喊一聲,「弦一郎──」

 

而後就昏了過去。

 

見美人兒厥過去,大伙的傢伙都蠢動著,誰要先上呢?

忽地一道極冷的怪風吹襲,當場幾名淫蟲,隨時像冰凍般一動也無法動彈,輕撥髮梢,柳生噓長一聲,「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得逞,你們這幾個不長眼也不長大腦的淫蟲,這急速冰涷就是讓你們好好在這反省你們的行為,敢跟當今武林皇帝作對就算了,還動娘娘的歪腦筋,沒叫你們獻出一條狗命,就該祈禱我對你們的仁慈,換做是皇帝,你們這些人的腦袋早就開花了。」

 

走近娘娘身旁,立即跪下,帶著抱歉,「娘娘,讓你受到驚嚇了,怒我來遲了,不過真田莊主可是很惦記您的安危,娘娘……」

 

嗯地一聲,原本昏過去的幸村聽見是熟人的聲音,放下心來,讓柳生將他抱起,離開這一場還沒進行的惡夢。

 

身體的灼熱感還沒消退,運起內功幫忙抑制,似乎也到了臨界點,弦……一郎……

細如蚊子的喃聲,走前,柳生拿出一瓶藥,給幸村服下,這能暫時再抑制媚毒,解毒還是得靠……那種方法。

 

算算時間,他也該到那房去等救另外兩人的仁王。

一出房,意外遇見被伴老帶回來的姑娘,叫什麼櫻乃的。

 

羞怯地望著柳生高大的身軀,指指他懷中抱的人,好像是很重要的人,可是,剛明明就看好幾個人將他拖走,這之中是在做什麼,單純的櫻乃不太了解。

 

「沒妳的事!」

不再多問,她只要能待在伴老身旁,找出殺她奶奶的仇人就行,其餘的她也管不著呀。

 

房裡,伴老露出詭詐的陰險笑容,老態龍鐘的模樣在他的易容之下,竟成了跡部景吾已亡的師父,榊。

這一身打扮,有誰能認得出來我是伴老呢?笑裡藏刀,但在易容的遮掩下,只會當做是玉樹臨風,風流倜黨,瀟灑俠氣的俠客。

 

TBC

0711241513

 

久等的第十一章,是親媽,不用懷疑,不過磨得好久唷,快瘋了,我需要去當一下後媽。

所以……這篇應該不會被扔上漲物才對(對知此事的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