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道祖師同人忘羨】雅正總裁的撩人秘書 L2

江楓眠看了離開幾年的故人之子已經儀表堂堂,跟自家的江澄一樣是俊逸的青年,感到欣慰,受到江家現任總裁注視,緊張地手頻頻冒汗,想到,情緒絕不能受影響地忍住並抓緊心臟位置。

剛好這位置看得清楚的藍曦臣一臉狐疑,魏秘書身體不適嗎?

盯得太緊,導致自家哥哥被弟弟突然怒視一眼後又看向今天當他秘書的男子。

再次深呼吸後坐到藍忘機旁邊開始記錄會議的內容。

還好四大家族聯合會議是為開發渡假村,會議長達四個小時,兩個小時時趁休息的十分鐘走到茶水間拿出藥盒吃藥,而後又喝著溫水瓶內的養心茶,中藥味一出,眾人被苦藥燻得叫他把茶拿出,要喝時去外面喝。

習慣服從溫情的命令所以對於在坐的客人自然從命,將養心茶拿出去,二十分鐘離開一次,會議結束後,整個有些脫力,但還是跟著藍忘機腳步回到總裁的辦公室。

「你喝的茶拿進來,這裡有水能回沖。」
「喔。」
走茶水間拿回保溫瓶後進入。

之後藍忘機指示將會議報告整理打印出來。

期間,魏無羡想起回家準時的事,便問了藍忘機,帶些俏皮語氣喊著,「藍二總裁, 我能每天六點前回家嗎?」

不答反問,「你應徵的是什麼職位?」
「總裁秘書。」乖乖回答。

「那你應該知道總裁秘書是總裁下班你才能下班。」語氣依凍死人。

「我有原因的,而且曦臣哥哥沒說清楚,這工作時間不是固定下班時間,不然我也不會來應徵。」

聽到這邊,藍忘機很想知道每天六點前下班的理由。
「說吧,理由充份就讓你每天都五點半下班。」

「我、我有小孩了,要去接送……不是,是朋友的小孩托我接送,也不是……總之不六點前下班,吃飯時間一不固定我會被罵。」

「不成理由。」

「藍二總裁,是真的啦,我絕不能加班,一加我就完了啦。」

「不是理由!」

整個又急又慌,只是在午餐時間,當藍忘機看到魏無羡拿的餐點內容一秒當機。

記得高一時這人不食素的,每餐要有雞或豬肉才吃得下飯,還有那誇張的辣椒醬,怎麼跟著自己一樣素菜素飯?

難道六點前回家跟吃的東西有關。
「魏嬰,你吃素?」

「點頭。」
當想問何時開始的卻想起家規食不言便安靜吃完素菜飯。

而魏無羡早就忘記雞腿的味道乖乖吃著素菜及素飯。

飯後喝完兩口養心茶後,就趴下午睡。
藍忘機從辦公桌一抬頭就望著熟睡的身影。

從江家離開過你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何改食素,為何六點前要回家?

有不能說的原因嗎?
其實魏嬰那天在校發燒他就覺得奇怪,還將父母給的東西拿走。更奇怪的是他的父母死亡原因竟是服毒自殺,導致心臟衰竭。

肯定答案就在魏無羡拿走的東西裡面有他要的答案,或許該賭一下?

嗯?他怎麼會突然關心他呢,明明就只是一學期同窗情誼,他不應該管太多。

可是心底深處卻好像早就有個人印在心底,那個總笑容滿面,總是會遲到又爬牆被自己看到的……

猶豫呀……
不該再被他牽著走。

下午依然是對著冰冷的人體工作,期間加回沖養心茶,看著時間快指到六點,擔心溫情打來,沒想到--

親自來拎人!
「魏無羡六點了,你該回家了。」

「蛤?」整個嚇一跳望著門口的人,後面跟著攔人不及的保全。

溫情不給他時間,而坐在辦公室的雅正總裁藍忘機倒也沒露出什麼不悅,只是瞄了一眼還在邊整理文件的秘書,及盯著魏無羡那到底是整理還是拖時間的溫情直接動手幫他快速歸類。
「拖拖拖,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子?需要我拿鏡子嗎?」

魏無法完全只能閉嘴,任溫情繼續唸繼續幫他把包整理好。

然後完全沒經過藍二總同意直接帶走。
藍忘機也沒阻止就任由火爆的女人帶走應該還不能下班的秘書。

上了車後,著實覺得有點累便出聲,「到家再叫我,我瞇一下。」

「嗯。」

云深集團--
見自己雅正弟弟任人帶走秘書魏無羡特來關心一下。

「魏嬰回去了。」
「嗯。」
「你准的?」
「嗯。」

「沒問原因?」
「嗯。」

「忘機,你在生那名帶走魏嬰人的氣嗎?」
「無。」

那便是有。
得到答案,拍了他的肩,「來日方長,不急。」

藍曦臣走後才想起溫情的那些話語都顯示著魏嬰的不對勁。

他該問嗎?
以什麼身份問?
望著那已經收拾乾淨的坐位,嘆息。


因為被擔擱晚餐時間,用完餐後,魏無羡就覺得不會又要發燒了吧,整個人陷入沙發中,睏頓,幸好回家後被溫情催促洗澡,他的作息三年來其實非常固定九點前睡,早上六點醒。
今天這時間雖然被擔誤幾分鐘,身體就先抗議了。

苦笑,然後睏得睡著了。
溫情自管束魏無羡後,就知道這人待會身體又要出狀況,屢試不爽,嘆氣,既然攤上倒臥在他家門口的人她就管到底。

晚上八點溫寧回來,兩人合力把一個體重過輕的人扶回房間。
囑咐溫寧盯著發燒的人,自己先回房間梳洗一番再換人。

半夜燒得更厲害,幸好早上六點醒後,雖迷迷糊糊,但燒也退了大半。

嗶!37.4度。
「今天你堅持要上班嗎?」
點頭,「沒人第一上班第二天就請假的。」
「那……溫寧你今天都沒課陪他去上班,六點前一定要接人下班聽到沒有!」
「有,姊姊我有聽到。」怯怯答聲。

「我今天早班,或許還要值夜,溫寧你皮給我再繃緊一點,盯好你的魏大哥,回家先催他去洗澡然後吃飯,九點前催著他去睡覺。」

「好。」

魏無羡吃完早餐後看下時間還沒八點,便決定先把藥吃了。
溫寧幫他把茶包泡好遞給他。

「魏大哥,如身體不適別太逞強,早退回家,我就在那公司附近的書店逛,打電話給我,我過去接你。」

「行啦,我這身體我會努力撐到撐不下去的那一天。」帶著笑意說著。

兩人準備出門。

Tbc于1809241254,各位讀者中秋佳節愉快。
總覺得我虐羡勤快啊,但我還是決定讓羡只病一天後面快樂撩嘰,你們覺得如何?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