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只能說打掃有順一些,總算能在十點前打掃完畢!只是我還是不確定要不要掃廁所之類的,可能明天有多餘時間會打掃一下吧!

結帳在今天有稍微小不順,是按錯嗎?

步驟應該是:

按金額→部門1→小計→收的錢→總計加找錢!

光這步驟好像有點不順!

今天順便學了怎麼開統一發票,還有分二聯跟三聯式的。

步驟都有貼在上面,慢慢來應該就會知道了,畢竟我是菜鳥咩!哈哈。

另外,多了一個刷卡機,嗯條碼在內向內刷下去然後等待,按金額後確定,會跑出第一張(給客人簽用)再按第二次確定(自收)

還有寫的發票之類的……啊那個我還是得慢慢學吧!總之應該是在操作上仍有不懂,或者反應較慢,這是比較需要檢討的地方。

 

不過客人進來時的聲音我還是無法掌控要大還是要小,安親班都是小學生所以大聲我是OK!

問題在服務業我就是欠缺這個部分吧!所以要好好磨練才行。

 

 

 

進來──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嗎?或者要找什麼?(大聲)

走後,拜拜!(這一定要記得!)

 

嗯,今天還有打電話通知客人來拿電腦。

『xx先生嗎?我們這是xx電腦,你的電腦修好了,可以過來拿了。」

這邊我還是有點不順,可能多加練習會更好!

 

這邊原本是要寫在本子上的檢討因為太累決定用打的比較快!希望明天我有時間能打文呀~~

感覺上好難!忙忙忙,文就龜龜龜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