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叮得一聲歡迎光臨,裡面的櫃台小姐以為我是來買東西,結果我是來工作的!而且是長期就定下來那種。

我雖然在家很懶,可是我到外面就會很拼命想做到好。而且老媽說了一句:因為是熟人所以更會用!啊,原來是這樣呀,我以為是熟人就不一定會用耶!

而且叔叔不希望一直找人,而且大概知道我是屬於那種應該做了就會一直做的那種。

今天去當然還不熟悉流程,叔叔大約說了一下流程:第一先去擦玻璃,第二準備七點要倒垃圾。

第三就是架櫃上的東西要熟悉,算錢要算清楚,要說我收你多少找你多少才會不引起紛爭。然後早班還說如果要買儲點卡的叫她回家弄清楚再說,不要幫忙找,因為會有很多問題。嗯嗯。

 

光擦玻璃就費了不少時間,天呀那真的很髒耶,連那個點點明明都擦得掉都沒擦,我是為了以後我方便所以我先擦乾淨後就不會一直很糾結。

接著看滿的垃圾就要綁好等垃圾車來。

今天來不及由老闆出來,明天我要記著才行。,擦玻璃不要花太多時間。

七點到九點就是整理櫃子,一天整理一個區域就行了,因為間接會有客人呀之類的。

九點就要開始掃地,今天雖然沒工作,可是我一直在流汗,比運動還累呀,感覺上。

 

葉子阿姨也有下來關心一下,用將心比心的方式跟我說:這裡很單純,只要你將自己當客人嘴甜一點,問客人需要什麼之類的等等……

這也就是服務業的準則吧!很好用要記下來。

 

等到十點,叔叔喊xx下班啦,媽媽來了嗎?我趕緊撥電話回家發現出來了,而且搞烏龍她老早就到了只是不好意思進來啦,哈哈。

放心明天我會準時一點,可是明天蛋餅可以免了,我不想變胖,原本做這個很瘦身給果又給我宵夜會胖的耶!

由於真的很熟所以我不想給人說話,我會做得更好!努力記住步驟。

反應再快一點嚕~呵呵。

學會更多東西,是我必須要的做的功課呀~~~~~

不過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回去教安親班。哈哈,因為我還是有點捨不得那群可愛又很恨的小惡魔天使們……

而且她們也是不會因為我的病就直接刷掉我的好人呀~~~~~

總之繼續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