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三時接到電話,是一間安親班。隔天我就去面試,帶點緊張感,聲音也不大,嗯。這就是我的特性──一開始就不會太大聲,有點像人家說的會害羞,熟了就不一定了唷。

 

週五也就是昨天去試教了一天,我還滿喜歡這工作也想說應該只有這份工作了吧!誰知昨天又帶來更興奮的消息──我先前先去熟人裝電修電腦的店應徵女店員結果被錄取了……之前我也是懷抱希望啦,但又想畢竟還算熟,因為老闆的太太跟媽咪很熟,是做全身spa的店開在二樓一樓是先生的電腦維修以及貨品販賣。

頓時我一開始就說我不想去,問題老媽已經答應人家了,而且事前還叫媽咪去知會那個阿姨……嗯我不知道能不能通過阿姨的潔癖測試呀~~~~~吶喊,不過樓下歸叔叔管不知道人家會不會被唸,不過我會盡力去做。

安親班方面,說真的雖然只是試教一天,但是大約都可以摸清楚這些天使惡魔的心態,有的會逃避有的比較自閉有的明明會被廣告台詞不可能唐詩背不起來的……

但是我真的好為難,最後只能選擇離家更近的電腦店員啦,如果這個沒上我想我真的會去上安親班擁有美夢的週休假日。

不過電腦店員的是只休週日,可是我是晚上才上班所以還好,早上還是能跟同學出去,但要在六點前閃人即可,含吃完晚餐不然一做就是十點了。

 

而且安親班還有一點就是怕會因為我回診而擔誤到時間,我那個醫院看診很慢……號碼越後面越龜……

其實管這些小朋子是有撇步的但都還沒拿出來就只能說抱歉,媽咪說週一再跟主任說一聲,不過也宣告我看不到我的棋魂跟頭文字D這是超級重點嗎?是的,但以後等我有錢我直接敗回這兩部動畫即可,外加影音dvd隨身看!

 

就算去台大也沒差,只要趕在六點回家,只是不能像上次逛到九點以後而己,而且如果是週日我同學隔天也要上班就不可能更晚啦~~~~~

何況我還得配合我同學,萬一她要買的訂好的書不在週日去了也沒用!最好的還是第一天去勞累自己後快閃。

說我有沒有心動的東西呢?可能有可能沒有,就連原訂的中秋烤肉也只能改在我放假的週日。叔叔說他們原則上只上到週六週日是放假。

要請長期工,啊因為我就是那種閒閒沒事幹的那種所以才會錄取咩~~哈哈!

 

再者其餘人想說要長期可能就會想說那都走不了了覺得麻煩,我倒是不會,我還能趁機物色我要的東西直接敗回家。想啥辦公室軟體我真的不想用現在這個的我原本也有一片光碟但就是不見了。害我每次開word都有那個煩人的提示,但我這家用還ok去外面不能用那種呀~~~~~

總之最近都龜慢生文,想到才生,沒想到就算了,等我禮拜一還得去還車庫鑰匙呢,因為我並沒跟老師跟主任說其實之前還有應另一職,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抱期望,真的,最後我想說如果在安親班接觸到小孩也不錯。因為我是還滿喜歡那種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而且只有男生很故意女生通常都很乖,真的只有一兩隻需要教化一下,但嚴厲的教化我覺得是反效果,真的。

 

不管如何我終於不會再被當米蟲給老爸瞪白眼了。也不會一直唸唸唸,以後回家就是我的時間。雖然回來可能十點多一點。

還是能上網晃一下的,何況才做四小時不會累的啦!安親班也不怎麼會累,只是我跟國小有點脫節罷了,害我借回來的數學也路用,所以決定退還去借我要借的小說!就這麼辦。雖然不反對將頭文字D漫借回來。

 

因為那部漫畫竟然擺在二樓兒童圖書室中,看到時好傻眼呀~

我想去借吾命、借特傳不知道我們那貧瘠的圖書館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