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嫩豆腐(綿羊)売り?

 

副標題:豆腐爹的心聲──原來這叫戀愛番外

 

嗯……

嗯嗯……

嗯嗯嗯……

 

這件事實在太奇怪了,拓海這小子最近是不是戀愛了?

身為獨自扶養這綿羊小子的老爹,有天見著自己兒子邊切豆腐邊傻笑,且那切割豆腐的刀子仍然可以分毫不差的將一塊塊豆腐切成四方長形。

 

害他這個在旁邊看的老爹常常捏把冷汗,連送貨時水杯拿給他時都是一副心不在焉,魂到底飄往哪去了?

「拓海,你有聽到我剛才說的嗎?」

 

「拓海?藤原拓海!」豆腐抓狂的拍著桌子。

 沒有用,他那位溫吞遲純的孩子仍繼續魂不知道飄往哪,飯有一口沒一口的扒著,嘆了一口氣,人家是女大不中留,他這個是男大了還沒留就沒了。

 

說到底要怪他逼他去開車嗎?藤原文太第一次去思考這個問題。

抽出一根菸,點燃吐出煙霧後端起白色的清酒杯一飲而盡。

「拓海,我出去一下。」

 

「喔。」終於有了回應,可是……唉,他不想提了,壞心的將86開走,在綿羊清醒後的二十分鐘才發現這件事情。

 

原本想開往秋名山上,不過他決定開往赤城去拜訪那個叫啥涼的東東,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將自己的兒子迷到魂飄到他家去。真想跩那輛FC

 

從加油站的老好友的那些孩子身上得到高橋涼介的住處,驅車前往。

到達目的時也才不過二十分鐘的車程。

 

偷偷將86開往一旁,他似乎聽到有人在發動的車聲。

一輛黃色的FD首先開出,這小子就是跟兒子一比就輸的那個啥涼的弟弟嗎?後面跟出來的那個比較俊俏的青年該不會就是拐兒子去那個啥計畫的幕後推手吧。

 

長得挺不錯,一表人才,可是為何會看上咱家那隻個性超會彆扭,話要說不說,腦子也不太靈光的笨綿羊?

連學咩咩叫都不會,問一句應一句,沒問好像屬於空氣的一份子,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有時問的那些問題又非常讓人不想回答他,雖然是跟車子的相關知識,只是這小子的對飆車知識太少了,簡直是貧乏到讓人想直接跩上車,路跑一圈自行體會!

 

可是而後想想,好像參加這個啥D計畫後,比較有點基本常識,不會再問些蠢問題,是該感謝那位大少爺,也僅此而己。

 

不是做老爸的想破壞兒子的情事,是這孩子不知道『人心險惡』四字怎麼寫。

尤其是披著狼的俊俏外表,擔心兒子被人給騙了,先來鑑定一下這青年到底是好是壞?

 

坐在車子中,抽著一根菸,靜靜看著那輛FD從自己的身旁快速奔過,嗯,技癢,小子難怪你會輸那隻笨綿羊,馬力大是不錯,但錯的一點就是太狂妄。

 

讓老子來教教你最高超的飆車技術。

跟上的那剎,好像聽到有人在喊他──拓海!

 

高橋涼介狐疑的望著那輛熊貓AE86,叫了一聲為什麼沒有停下來?D計畫的預定有點更改,想跟他說今天不去試跑了。待再評估那地方有無危險性才行。

 

至於啟介仍興致勃勃想要去那山路跑跑看,攔不住的情況下只能跟他說重點在哪,注意哪些坡段有危險要多加小心,但剛才追上去的那輛AE熊貓86……

 

似乎想到什麼的快速撥出一組號碼。

將碗洗好的藤原拓海,走到外頭望著另一輛寶藍色的跑車,很想開,問題臭老爸將鑰匙抽走,根本開不出門。

 

蹲在門前忽然聽到電話響──

趕緊跑到電話前接起,「喂!」

 

「你果然在家。」

「涼介大哥?」不知道為何高橋涼介一開口就是這句,是什麼意思?

 

不拖泥帶水,向來是高橋涼介的準則,「86被你爸開了嗎?」

「好像是……」落寞地望著屋外一眼,「另一輛……」

 

「嗯……」似乎習慣拓海說話的速度,等著他下一句話。

「沒鑰匙,臭老爸抽走了。」擺明要他顧家。

 

 

聽完這一整串的抱怨,高橋涼介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哈,看起來你父親似乎跑到赤城,且剛不久才又追著啟介的FD,似乎想跟啟介比一場。」

 

嗄?那端綿羊傻眼,他以為老爹是故意開車出去喝酒,竟沒想到是跑到赤城。老爸到底在想什麼?

 

TBC

6/30/2009 11:38:10 AM

不要說什麼太壞心,因為只要扯上豆腐爸就很難一篇內了結,豆腐爸你到底在給我找什麼麻煩啦~

不過涼介篇我仍想不出來怎麼打好,所以又從最愛的豆腐爸開刀去。

另,頭D86題我昨晚房間大整理過後只想到一個……還是最常的見的那個やくそく(約束)中文意思叫約定。至於會放在哪一題,先是秘密嚕~~總之就算沒多人回應我還是會開,但不會全放上來唷……(只會放有人點的那幾題就是了,其餘就……嘿嘿嘿……)就醬!快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