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原來這叫戀愛?! 拓海篇

 

活了十九年,除了送豆腐我沒有別的長處,直到我成為秋名山中傳說的下坡道幽靈。

這意指什麼我也不清楚,就像往常一樣在四點起床開車送豆腐再開回來。

 

剛接觸熊貓AE86這輛車,坦白說沒有什麼覺得有趣,只是當作是在替老爸送貨罷了。

直到第一次與紅蠍子隊的那輛黃色的FD擦身而過,真的覺得只是像平常開車那樣,為什麼大家都帶著驚訝的眼神看我,這就叫做厲害嗎?

 

比過膠帶殊死戰後,接下來的挑戰者,是那個感覺很衝的少年家的哥哥,跟弟弟截然不同的優雅,總是像個獵豹,靜靜的看著獵物般……我沒形容我是那隻獵物。

 

與他挑戰才感到真正的壓力,尤其是跑在他的面前,心臟不停噗通噗通跳著,好奇怪唷,從沒有的感覺,掌心淌著緊張的汗水,好在最後贏了,不然臭老爸一定會覺得自己駕車技術太爛,然後常常取笑他。

 

贏的感覺,他無法形容,山坡下短暫停留,,直視高橋涼介的俊容會讓人臉紅發燙,肯定是發燒了,不然看著高橋涼介,怎麼會難發出聲音呢?

 

一直以來非常平靜、無味的送豆腐生活,在這人入侵後,好像有一點有趣,只有一點點啦。

彆扭的孩子不停搖頭。

 

加入D計畫,主要是為了讓自己習得更多知識,與高橋涼介……嗯,他說這樣叫太生疏,所以一定要叫我叫他涼介大哥……

 

身為獨生子突然有個大哥好像也不錯,但──我不想要兩個!

而且每次啟介哥好像都會找藉口要跟我比一場,但明明是輸家到底要比到何時?

 

果然還是涼介大哥比較好。

嗯,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況且,這種困擾的問題我又不能跟阿樹說,一說保證其他學長馬上就會知道了。

不過,我記得阿樹丟掉的那本書中,有提到如何談戀愛,書裡的內容,他曾好奇地偷瞄幾眼。

 

………莫非,我對涼介大哥的感覺,如同書中說的那樣──

我是受?

 

END

8/30/2010 9:11:47 AM

好謎樣的結尾,乖綿羊你終於知道你存在的意義了,咱們要用力鼓掌。

乖乖讓狼哥哥享用吧,放心他會很溫柔又粗暴(FC輾過)喂,敢動我小心我抓花你唷~~~~

快酸~至於涼介的嘛我看情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