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鮮花、卡片是挑戰書or情書?

 

今夜的人潮遠比以往多個兩三倍,除了想看高橋涼介的駕駛技術外,女孩子更是大爆滿,她們心中的貴公子,今晚要與一個單純可愛的小綿羊比賽。

 

何況小綿羊已經到了很搶手的地步,只是沒人發覺罷了。

開到指定的起跑點,拓海不由得嘆了一聲,到底怎麼回事?有種緊張跳躍的心情,以前單純的比下坡道都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唯獨現在這一場,他想待久一點……

 

不論是對那位大家尊稱的帝王──高橋涼介所產生的好奇心,更加想明白自己到底能不能贏過他。

 

因此,下車和高橋涼介打聲招呼是最基本的禮儀,只是,距離自己二十公尺處的男人,有一種讓人會著迷失神的魔力。

 

迷惑的小綿羊有些偏點頭並帶點靦腆朝高橋涼介點個頭。

迅速打開車門回到駕駛座位,努力平息剛才見面的震撼,那個男人就是高橋涼介?跟刺蝟頭一點都不像……

 

腦中有些空白,經阿樹的叫喚才讓他暫且回神,呆呆地……

「拓海,你絕對絕對不能輸,聽到沒有,我阿樹相信你一定能贏高橋涼介,將他的不敗記錄在秋名山的今天洗刷掉。」

 

「嗯。」

淡淡的回應,站在起跑線的高橋啟介望著再度小出神的大哥,心中已有了預感──

 

「預備,倒數3秒,3.2.1開始!」

這次採FC跟在後面,讓藤原拓海有壓力的戰術。

 

其實是某男人想從後盯視他看上的小綿羊,如果跑在前面,便看不到他,所以選擇在後面跟從。

路上很快到第一個轉彎,「好。」

打著擋配合腳下的動作,慣性的移動讓他飛速的過了彎道,同樣在後頭的高橋涼介也用一樣的方式,令在場的看這種比賽的人,都沸騰起來。

 

「好耶!」

「兩輛車的水準都好高!」

 

「天呀,開熊貓86的真的只是高中生?」太強了!

「哇~~~~~~~」一群女孩的尖叫聲快蓋過呼嘯而去的引擎聲。

 

順遂的途中,一直跑在前頭的藤藤拓海不知道為何感到後面有人帶注視自己。

想讓自己專心都好難,但有實力的人小小分心是可以原諒的,後頭的男人笑意更深,是時候了,在第某彎道上超越了藤原拓海,一路跑在前面。

 

「嗯?」

這種超越感,將半神遊的小綿羊鬥志找回,一股不服輸的力量在最後的髮夾彎上贏過了高橋涼介,而且是在FC引擎有些小故障時。

 

路況報導的人傳回涼介輸的那剎,啟介預感成真,同時也很無奈,這下紅蠍子的隊面子真的被……

來到街上,藤原拓海方向燈示意高橋涼介停下來。

 

兩人再次見面,距離僅在咫尺。

心跳噗通噗通,藤原不知道如何啟口,只是呆呆望著眼前的男人,心中一直想怎麼有那麼帥的人,遠看時覺得還好,近看他……不由得想作縮頭烏龜垂首。

 

「其實我不認為我跑得很快,也不認為贏過你。」這是小綿羊的真心話,這男人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緊張,講得話也斷斷續續,完全不敢抬頭。

 

男人沒回話,只是一面專注的看著亞麻髮色青年,內心有一股想抱住的衝動,卻隱忍住,講出他的理論。

 

第一次兩人直接旁人無擾的面對面接觸,讓開回赤城的高橋涼介開走時的神情,如果藤原拓海有看到的話,絕對會──離這隻狼遠一點

 

可惜單蠢的小綿羊不知道他正走向大野狼層層佈置的陷阱裡,比這次的下坡道只是私心想從後中窺視他選定的こいびと

 

得想一個計畫,能將藤原拓海完全緊緊抱在懷裡的策略,叫做D計畫。

在與光頭須藤京一EVOⅢ比完,第一次將自己的86送進修車廠時,高橋涼介親自邀請自己參與D計畫。

 

不過當時的他心繫那輛熊貓86仍然在考慮,高橋涼介也非常有耐心,撒下魚網後,就等著收網日子來到。

 

小綿羊內心想的跟狼想的完全不一樣,連豆腐老爹都感覺不對勁,可是又無法阻止,真是好的誘惑,這未來的?婿真不簡單。

 

在啟介到書房找大哥時,總會覺得很毛,明明七月還沒到,都有一股悚然的氣息,令人停止呼吸的俊美男子,唇角擒著笑,好似獵物得手,可以いただきます感じる

 

…………

更在事後某一晚,高橋啟介看到大哥將藤原拓海壓倒在沙發時,羞澀的小綿羊臉上佈滿紅潮,才剛踏入家門的高橋啟介立即奪門而出。

 

他可不想當場血濺四地,尤其小綿羊的眸子中著點無辜及無助還有羞澀,看到他這個生理正常的男人都快忍住,好險逃得快,要是讓大哥知道他不小心偷窺到,那他的FD可能很快就要加油了!

並且指名到拓海小弟曾經待過的加油站!

 

試想住在赤城的人沒事跑到秋名那邊去加油,一定是特別詭異,沒被認為發瘋已經是奇蹟!

搞不好他們會以為赤城的加油站已經倒了。

 

更恐怖是大哥危險的笑容,會比上次罰寫心得更慘的是……床床床床床會有一個禮拜看不到它,要不要現在就搬上FD好了?

 

被壓在沙發上的小綿羊第一次後悔,答應跟狼進他家呀!結果被啃到一根都不剩,唉……

難怪阿樹會有那種嫁兒子(文太老爹聲明:拓海是我兒子不是那個叫阿樹蠢小子的)心情拍上他的肩。

 

就說你很單蠢嘛,這下不就得讓未來的岳父承認高橋涼介是子婿這回事?

來吧,給豆腐模板敲一下看看會不會變聰明些?

 

答案是──

PS.卡片最上方也就是在寫挑戰前的名字,在月光下又顯現另一行字──給我最可愛的小綿羊拓海:

 

おわり

0906200920

感覺下就是小綿羊已經被吃了?總之終於打完頭D(初めて書く)

接下來會不會有新作?看萌點吧,希望大家滿意我第一次打的作品~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