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D涼拓】鮮花、卡片是挑戰書or情書?

 

見拓海都不發一語,他們以為他嚇著,打算說出更激將的語言,卻發現不是那回事,此人繼續發揮他天大的本領──發呆三重奏,外加一句讓他們差點集體摔倒的窘態。

 

「你們說的高橋涼介是誰?」

「咦,你難道不知道嗎?目前群馬縣高速道路跑最快的車手,人稱白色彗星的高橋涼介。」你上次才和FD交過手,也就是高橋涼介的弟弟比賽下坡道,怎麼會不知道人家的名字?

 

「是嗎?」真的就是沒印象,他比賽時根本不會注意任何人……所以這也是小綿羊呆呆可愛的地方,永遠不會注意到有人早就對他虎視眈眈。

 

其他人沒打算就地解散,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這次換高橋涼介出馬了,看到他弟弟連輸熊貓86次,心裡非常不痛快吧!」

 

「沒錯,沒錯,可是高橋涼介並非泛泛之輩,拓海這次會贏嗎?」

「誰知道,總之我們有一場好戲可以觀看。」阿樹結尾。

 

此時,再度發現卡片有異樣的池谷睜了大眼睛,那唇印上隱約有字浮出……寫什麼呢?

…………

MY Love

 

My Love?這真的是一封情書!」

什麼情書,池谷學長你還沒睡醒嗎?

 

「你們看唇印的部分,是不是有字?」

照耀在陽光底下的卡片,從那記唇印中真的發現有字浮出,但不是池谷學長說的My Love,是Forever Love

 

「字又改變了。」剛剛我明明看到是My Love的呀。

「沒有變過吧,是池谷學長你眼花了。」不客氣的吐槽,再望著某人搔著臉站在太陽底下,活像個傻呆雕像,要跟他說嗎?

 

答案是──NO

果然,狼不安好心眼,見著傻呼呼的小綿羊就打算誘拐。

 

過得了豆腐岳父那一關嗎?一想到就熱血沸騰,已經打算找好位置欣賞難得好戲。

戲名叫做──暗拐小綿羊!

 

當大家還對卡片很有興趣之時,一輛黃色的FD慢慢駛進加油站,邊啐唸,大哥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派他來看那個亞麻髮色青年有沒有收到鮮花跟卡片。如果不照做後果不是他能承擔的,上次輸下坡道的下場是不停跑赤城上坡跟下坡各一百圈,跑完還要寫心得,這種比聽大哥理論還痛苦萬分,他對國語沒輒,寫那些心得已經快擠爆腦細胞,經大哥核可後,以為終於可以撲上可愛的床舖,結果──

 

才剛躺下去三分鐘,三分鐘,超沒人性的大哥立即破門而入,硬要他起床去加油站一趟,也不知道大哥竟然將他加滿的油給漏光了,他才勉為其難來加油。

 

唉,事情有那麼簡單就好,感覺第一次大哥見到藤原那傢伙眼神的驚訝,巴成已經陷入了,只是表情跟內心是完全兩樣,否則應該不會有人送鮮花加卡片當挑戰書,美其名是挑戰,重點是卡片上的唇印中有秘密,一個他看到也會吃驚的秘密。

 

就不知道那位很呆的青年知不知道了,可是他敢打賭青年一樣是『莫宰羊』的最佳代言人,依其性格而言,溫馴的小綿羊一定是不知不覺落入大野狼的陷阱。

 

沈浸在自己的思考中,藤原拓海還在想高橋涼介是誰?他有見過嗎?好像想不起來此人的模樣,有些困擾,直到一聲喇叭伴隨「加油」兩字才將他喚醒。

 

「歡迎光臨,請問加滿油嗎?」

「嗯。」

 

望著沒認出他是誰的青年,啟介暗自大笑,可憐的大哥,追羊日還很遠呢,看到小綿羊都沒發現他在替誰加油,也沒發現他是高橋啟介,有一點點不爽,嗯,不爽……

 

「喂,週六的下坡賽別忘了。」對手是我老哥,我很期待呢。

「嗄,喔,你是高橋啟介?」

 

沈默不是最好答案,但高橋啟介只能無力的沈默,這傢伙──讓他去吃大哥的苦頭吧!

引擎一發動,熟悉的聲音讓在討論中的眾人回過頭。

 

「是高橋啟介,他來做什麼?」

快步跑向那台黃色FD的阿樹搭著拓海的肩膀,看著戴上墨鏡的高橋啟介揚塵而去,問了拓海,「那輛FD找你做啥?」

 

「沒有呀!」淡淡的回應,心裡正在想為什麼要記得下坡賽,他又沒打算參加。

接連繼續服務下一位客人。

 

等到晚上回到藤原豆腐店,還是在思考同樣的問題,於是有兩邊聲音同時響起──

 

『去參加下坡賽不就知道高橋涼介長得是圓是扁囉!』天使拓海的聲音。

『反正你對那人沒興趣,不要去,乖乖送豆腐就好。』惡魔拓海的聲音。

 

唉,好煩唷!

 

很快的比賽的日子週六到來,只是一點都提不起勁的藤原拓海仍然在發呆。

今年夏天很熱呢。

 

「拓海,我很期待今晚的比賽唷!」

「嗯。」

 

「你一定會贏高橋涼介對吧,讓那些赤城的紅蠍子隊吃鱉吧,哈哈哈~~~

「喔。」

 

沒什麼精神回應,抬頭望著刺眼的陽光,好熱唷!

 

 

 

依然在書房對著電腦整理最速理論,他有預感今夜會是美好的夜晚。

這場比賽不會輸,同樣對小綿羊也會勢在必得!

 

看到大哥如此興奮,高橋啟介說不出口藤原這傢伙根本記不得大哥長什麼模樣,但怕一說出去,他要有跑死的心裡準備,還是按下不說,看大哥怎麼做?

 

 

秋名山的夜晚如此清爽,還待在房間的藤原拓海望著天花板想著一些他永遠也不會懂的事情。

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

 

「終於輪到高橋涼介出馬了。」

「秋名的86會如何應戰?」

 

「你看,紅蠍子隊的人,還有高橋兄弟。」

「這種速度,秋名86真的比得過嗎?」

 

不比怎麼會知道,阿樹氣憤想要大聲反駁,眼看時間慢慢到來,主角還不現身,著急地想找電話筒打給藤原這小子。

 

「這小子,該不會是怯場不比了吧。」身旁的路人甲風涼地說著

「也是,不比才不會等到輸了不甘哪。」路人乙附和。

 

氣死人,拓海你快點來!

駕駛熊貓86在秋名山上坡道,藤原拓海最終還是出現,心中天使戰勝了,抵擋不住他的好奇心,當然,也是怕某人到時在他耳邊鬼叫感到很吵,還是來應戰。

 

TBC

0906181000

呆呆呆呆呆,這是我給拓海形容詞~~呆到可以,直接送給狼享用算了~(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