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嫩豆腐(綿羊)売り?

 

一路往險惡的山路開去,車上環繞著碰碰的重低音音響所傳來的快節奏的音樂,搭配腳下踏的離合器,高橋啟介非常有信心,自己應該可以適應那危險的山路。

 

踩著加油的踏板,從後視鏡中看到有一輛車子跟隨,感覺挺像藤原拓海家的豆腐86

怎麼可能?輕笑一聲加足馬力,只是後頭的車緊緊跟著,令他心生不滿!栽在這輛載貨的車子已經兩次,這一次他絕不讓!

 

後面緊跟的藤原文太,老實說,他一手抽著菸,一手忙摸索打火機,眼睛根本沒瞄前方,只靠腳就能穩定車身,找到後又瞄了前面那輛烏龜車,還是金黃色,再次皺緊眉頭,為什麼開那麼慢?

手重新握住方向盤,不想超車,可是跟在後面脾氣會變壞,很想撞上去,卻又得維持一下老爸尊嚴,仍繼續緊跟,就一路跟上危險山路。

 

還在自家豆腐店與高橋涼介通話藤原拓海,這時的臉上卻帶著莫名的潮紅?

「拓海,你還在線上嗎?」另端的俊美青年關心的詢問。

「在,涼介大哥,關於我老爸他……」一心想為上次自家老爸不禮貌的行為道歉,雖然多次在跑山路的機會中可以道歉,但是那麼多人圍著涼介大哥,他也不好啟口,只好等到現在。

 

「伯父?你是說上次的事情嗎?我不會在意的!」未來岳父的挑戰書,為了讓兩人順利在一起,只好摸著鼻子接下來。

 

話題到這裡又不知從何進行下去,綿羊過於害羞也不不知道接什麼話題好聊,就停止將近要十多分鐘的靜音時間──

 

此時豆腐爸要是知道,不是K豆腐砸過來如此簡單,極可能再次走到身邊奪下電話,再次警告這小子,不要想拐我家的綿羊,什麼事都很嫩,這才是老爸最擔心的事情。

 

被稱為嫩豆腐的小綿羊這時終於問到重點,「今天不是要去試跑那段公路嗎?怎麼涼介大哥電話中都沒有提到呢?」

 

經他提醒,高橋涼介也想起有這件事,真是糟糕,原本撥這通的用意也在此,卻聽到太想念的聲音忘我就忘記了,如果被D計畫的那夥人知道,鐵會吃驚,笑是不敢,光吃驚就真的叫他和拓海會覺得尷尬,先不說啟介這傢伙會這麼損拓海,光一堆人的詢問就夠他忙,還有加油站那些朋友……

 

「關於路跑的事情,我們探察結果,發現對方有意刁難,那路段不但危險,還被稱為肇事路段的超級過彎道那邊連普通車子都會喪失察覺那彎道陷阱而開下山去。」為了兩位愛將的安危才緊急要大家先停止這次路跑挑戰。

 

「原來是這樣。」

「可是啟介不聽勸硬要去飆一次。」語氣中充滿無奈,但藤原拓海知道,涼介大哥對啟介有信心才會答應放行。

 

「那我老爸你說跟在啟介哥後面,會不會也跟著挑戰那段山路?」一想到如此,突然有點心裡不平衡,平常他想挑釁老爸總被他說還不夠格與他比較,現在卻跟在啟介哥後頭飆……嗯,有點小小的失落。

 

「大概是,嗯,對了上次的比賽帶子剪輯好了,有空過來拿吧!」

「好。」

 

終於將電話掛掉後,高橋涼介吐了一口氣,果然要說出邀約的話有點困難,完全不像他,怎麼會如此膽小呢?就因為綿羊的爹威脅就放棄了?怎麼可能,苦笑繼續埋首於電腦面前。

 

想想自己應該要接受秋名山最強男人的挑戰,好能證實自己能夠……能夠……保護他的他!

 

對了,啟介怎麼還沒回來呢?

快速加足馬力搭載著重低音音響,啟介一路上以狂飆的姿勢進入危險山路,後頭那輛熊貓車也以驚人的速度尾隨在後。

 

起初只是好奇心,但跟上山路之後,藤原文太望著這山路的模樣,神情凝重,這裡不適合小夥子們賽車吧,這裡可是超危險山路,就算普通的車輛也會失事,更何況他們這支車隊?

 

拿前面那輛FD來說,馬力越強大,上坡路好走沒有錯,但鐵定來不及煞車就會打滑出去。

摸出口袋的香菸,放到嘴邊,再忙尋找打火機,他跟這些小子不同,這山路他沒在怕,照樣兩手放開方向盤認真找打火機。

 

好不容易摸到時,前方的車子就因為某些原因打滑,最後停在崖邊,驚心動魄的一幕真叫人深刻。

要讚這小子有一套嗎?大部分的人都直接說再見,他還能讓他停下來,只不過崖下風景十分駭人。

深不見谷底,烏漆嗎黑,算你這小子走運!

 

跟著停在一旁,穿著木屐鞋的中年藤原文太來到黃色FD黃邊,敲敲車窗。

「喂,小子,你還好吧?」

 

驚魂未定的高橋啟介慢慢打開車門走了下來,望著中年的男子及後頭那輛熊貓AE86

「你是──」那綿羊小子的老爸,秋名山的最速公路高手!

 

TBC

0907021106

呃,再次想跩某豆腐爸可是又怕被豆腐砸,算了,依然是打不完,豆腐爸你的確愛找麻煩~(被豆腐k中的小貓正找老公做豆瓣醬。)

 

老公曾經說乾脆讓老爸跟某刺蝟小子?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真的要這樣嗎?

還是不要好了,雖然有點萌文啟cp,可是年輕人不是配年輕人比較好咩?(跟老公討秋刀魚中,我不吃豆腐,留給高橋那隻狼吧~)

總之下會結束?(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