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限定塚龍】愛情是麵包

愛情是一種即食的麵包,還是需要烘焙烤過後吃起來鬆軟順口,比較不會噎到?

在只有十二歲的小貓腦袋裡,第一次竟然裝進來不是最愛的烤魚、茶碗蒸,更不是身手不離的芬達,而是從不二學長那得來的「愛情是麵包」的觀念。

那天與那座已挳溶化的冰山,也就是顏面神經是正常的青學帝王一起手牽手走回去。

路上,可愛又單純的小貓竟然問了一句,「國光吃麵包嗎?」

嗯?

帝王看著自己戀人,努力咀嚼他口中的意含,這好像是前幾天乾突然提出的「愛情是麵包論」看來是灌輸到單純的戀人腦中了,如果回答不對或者太過於敷衍,這事會沒完沒了。

「吃,我只吃烘焙烤過,吃起來鬆軟順口,比較不容易噎到。」意思指吃小貓時會愛惜的一點一滴的慢慢啃食乾淨,所以麵包這個說法指就是『那個』。

單純還沒被吃掉的小貓聽到這樣的回答非常的滿意,不二學長說的好像也是這樣,像他跟阿隆學長好像就是這樣子。

看著自家小貓又歪頭想東想西,心裡只有一種直覺─『乾、不二,你們兩個明天操圈跑兩百圈。』

竟然私自帶壞我的小貓,不可原諒,雖然心底上的慾望是很高的,但他覺得那種事要慢慢來,要是嚇壞小貓怎麼辦?

可是單純的小貓卻說出驚人之語。

「那我們現在就去買那種麵包好不好?」睜著金瞳如貓的大眼,直直瞅著保持冷靜,一直在想辦法轉移話題,但還是慢了一步──

「你知道那個含意是什麼嗎?」這種暗示…真後悔那時讓他跟不二在一起那麼久,早就知道不二的心態是什麼了,自己可真是呆呆。

「不就吃麵包嗎?」果然不懂不二話中『雙關語』的小貓只是天真認為就是吃麵包。

這時,遠遠傳來不二及桃城跟菊丸的驚嘆聲,「喵,沒想到兩人竟然交往那麼久還沒去吃麵包,真是不可思議。」一旁的大石及早就被吃的一乾二淨的小蛇則是臉紅的別過臉去…嘶嘶…喔…我要胃藥!

手塚國光一聽到這樣再加的暗示,臉都漲臉的不管就牽著他的手回到自己的家中,像是套好般的家人均不在,不在才好辦事嘛……

帶回自己的房間,手塚聲音有點顫動,低沈嗄響,再不放心問了一次。

「真的要吃?」

點點頭也撲進手塚國光的懷中蹭呀蹭的,之後…吃麵包時間──











完後,「國光,為什麼吃麵包會痛?」趴在床上的小貓低低的問著,一直腰酸到無力,更別說是不停喊叫的喉嚨了。

「這個…就等再吃一次麵包再來討論吧!」感到美味的麵包想再嚐一次,於是…又是再次的麵包時間………

當小貓再次昏睡的那一刻,他決定明天去問不二問個清楚。

完…

難得有打到小貓被吃掉…問我為啥沒有h呀…這我在漂白中耶,不要為難可愛的我唄…

by靜瓛于2006.04.25.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