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塚龍】佔有

 

自己的貓咪自己要顧好,這是常聽到的話語,可是面對令人惱怒,捨不得罰的小貓,罰到都是那堆無辜跟小貓太近的『平凡人』。

拿最常被罰,老是倒楣掃到颱風尾的桃城來說吧。

 

明明他離那隻會誘拐人的小貓很遠了,真的,三十公尺不遠嗎?

偏偏那個醋意橫發的部長,第一個就拿他開刀,不是直接送上乾昨晚特製的噁心果汁,就是叫他去罰跑圈子,干他何事?都離小貓那麼遠了,這部長怎麼那麼不明事理,有眼睛的人都看到,將手輕鬆地搭上越前肩膀上的人是不二學長,不是他,桃城武好嗎?

 

可是……「桃城網球場自行繞行到一年級打掃好才能回去。」

嗄?咦?我嗎?

 

眾人皆同情的點點頭,指著自己,認命地就去罰跑,唉,老天,我可以明天請假不要來嗎?這根本是嫁禍!

 

小貓很明白,這是戀人的牽怒,算在桃城學長的帳上,沒辦法,某一天因為昨晚跟那位升級成老媽子的青年吵小架,隔天,手塚還是依照小戀人訂的規定,親自來迎接他,可是,貓咪在與活冰山通完電話後,立即撥給桃城學長,要他明天準時到,不然的話……哼哼,應該有喝不完的乾汁才是。

 

不知道是桃城武最近衰運報到,還是早晚沒燒好香,就在腳踏車停在越前家門口時,他的背無緣故的很冷,轉回過頭看,就發現──

 

唉,也就是那天堅持讓小貓使喚的結果,造成日後有事沒事,都是他的事,其他人都當三餐看戲一樣,除了每天定期摀著疼痛胃的大石副部長例外。

 

這天,部活結束後,大家都不想留下看冰山與貓的對戰,相信看到桃城的慘例,沒有人會想留下來,好啦,這兩人幹嘛沒事三天一小吵的呢。

 

起因很簡單,就是那座冰山不滿自家戀人被別人觸碰,心裡已經將所有能罵的字都罵完,臉上還得裝上一副什麼都沒事的冰臉,好在還沒入秋,更沒打算提早過冬,就算有最天然的免費冷氣,還是得加大衣,否罰絕對會凍傷!

 

「龍馬。」

「幹嘛?」

 

「還在氣?」

「生氣好像是部長你,不是我。」偏頭。

 

其實這時還是有不怕死的壞寶寶,偷偷躲在樹邊觀望,這可是攸關跟冰帝的打賭,賭贏,可有好一陣子的免費東西可用呢。

 

加油小不點。

呵呵,好有趣的兩人。

我……我能先走嗎?我的胃啊……

 

「根據我的推斷,這會手塚應該會向越前低頭的機率是……百分之50,不,還要再更高,達到百分之95.99999多吧!」

 

~~~(譯:為什麼我也要留下來?)

 

困惑不知所措的表情,小貓知道,這次又可以喝多一點芬達,唇角慢慢揚起,哼哼。

「對不起……」

 

青年終究還是低頭了,甘心望著笑得愉快的戀人,便宜那些搭順風車看戲的不二、乾、菊丸、大石及海堂,這帳明天再算,現在是,兩人的時間。

 

「到我家吧。」

「為什麼……」

 

「我要消毒!」

…………

 

一指戳了青年的胸膛,「部長,你學壞了,哈哈。」

趁機將那一指抓住,放在自己的胸口,低頭慢慢靠近已經兩天沒觸碰的柔軟。

 

「唔唔……」部長,你……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吻得忘我,忘記這是大目標,就算放學時間,經過的人還是會看到,不二已經拿出手機,準備打給輸家跡部景吾,開始傷腦筋,家裡還缺什麼呢……

 

站在網球場中央的兩人,在夕陽光輝的照耀下,見證兩人的愛,不會因吵架而消失,反倒是越吵越火熱。

 

「那個,我們要跟跡部賭說,小貓到底被吃掉了沒呢?」

「嘶~~~肯定應該是有。」

「咦,海堂你怎麼知道?」

 

「哼!」

「真的嗎?」

「天呀,不要再聊這話題好嗎?」回去之後,一定又要去藥局一趟了。

 

 

冰帝──

 

「該死的手塚國光,竟然害我輸了,哼,這筆帳,本大爺一定會在球場上,跟你好好算!」

「小景,別氣,來,喝一口紅茶。」

 

「那個,我們也贏了耶,要跟跡部說嗎?」

「噓,你小聲點,你想被罰跑操場嗎?」千萬不要忘記,冰帝的操場跑下去會死人的。

 

「耶~~冥戶學長,我們贏了耶,贏了耶!」

「我知道,我知道。」可以不要那麼興奮就往自己身上撲嗎?感覺好像狗狗撲上來,怪不舒服的。

 

完。

有提到佔有嗎?有一點點唄,自己也不知道為啥打一打又是惡搞的結束,唉,最近難道適合走這種路線不成?

0710200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