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塚龍】下雨天 下篇 慎入?

出了校門,撐開大傘,摟住不安份的戀人,看來他很喜歡『淋雨』?
「越前,不要玩雨水。」

「是,部長老媽子。」答應完又繼續將手伸出傘外,這種挑戰權威是他的回家功課,有一天不去做,都會覺得怪怪的,而且他正在看老媽子何時會升級成火爆老媽子。

忍住叨唸的衝動,每次說完還不是做一樣的事情,有種他是故意的心態,摸準了這隻不聽話的貓咪的心裡,暫且按下不動,裝做沒看見,直回到手塚家才爆發──

「你看你,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玩,袖子都溼了,還不趕快進浴室。」
嗄?!

越前龍馬看著自己全身都溼淋淋,而手塚國光卻一點事都沒有,害他淋成這樣的是誰的錯?
好嘛,自己先不對,不該不聽話,那不必將雨傘拿開,害他真的淋溼。

嘟著嘴巴的不悅地看著跟進來的手塚國光,莫名地心在跳動……
討厭,他發燒了嗎?還有,為什麼部長也跟著脫衣服,還幫忙他脫掉溼衣服,他沒說要一起洗呀。

個人情緒摻雜著處罰,手塚國光打算利用共浴來好好教導這隻不受教的貓咪,唇角浮出一絲的邪佞,越前剛好背對他,所以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只能躺在床上哀鳴。

轉開蓮蓬頭,冰涼的沖在越前的身上。
「啊!」一聲轉回頭,見到沒有眼鏡遮蔽而且一覽無遺的裸身冰山。

「部長!」雙眼遮起來,老頭有說,看男人裸體會長針眼,看女生的就不會嗎?
十指攤開,部長身材好好,好結體,自己好像有時會有小肥肉露出來……

羨慕而忘記自己在偷窺,手無意上TOUCH在某部位上。
所謂二十八公分差距就是差在這邊,只能看到腰以下部位,就感到難為情,就剛好對著……那個……

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那件事,卻是第一次那麼靠近那個地方,臉紅通通,燙熟一樣,勃發的慾望在手的觸碰下快速變大。

唉呀~~~

不吭聲的手塚國光就是想看這位調皮的小貓咪想玩到何時,沒有鏡片的掩飾,透露出的光芒很燙,巴不得現在就將他按在磁磚上面,做好久沒做的事。

相信他身體上還是有那天的感覺,地點在某有網球場的隱密處。
「越前,好玩嗎?」

專心望著那裡的滴出來來的白液,心怦怦跳,只是壓著前端,自己的身下也有一種奇異的感覺,「部長……」

手塚將可愛的小貓咪壓上磁磚,一直挑逗難解的慾望,讓他真的忍不住了。
吻住欲開口的唇,開大蓮蓬頭的水,讓它掩蓋呻吟,一手不斷地上下交替游移,大掌撫過敏感的腰身,滑下剛甦醒的種子,握住,慢慢的上下套弄。

「不…啊嗯…部長,你的…的手…放開…開嗯……」緊貼在冰涼的磁磚上,過分的歡愉讓他感到羞澀,稱呼都忘記了。

「龍馬,你忘記應該要換稱呼……繼續處罰不乖的小孩。」
「變態!」從嘴中吐出不是國光,而是另外兩個字,為何叫變態,年紀無關,是外表給人的感覺,像怪叔叔一樣,叫變態很不錯了。

人前是一板一眼的好部長,人後,就像現在──完全變態!
手上的套弄沒有因為如此的稱呼而停止,反而是激起身為男兒最原始本能──當一名稱職的變態。

吟聲繼續從越前龍馬的唇中不斷吐出,慢慢地也沈浸在要高潮的階段,「啊嗯…嗯嗯……光呀……」
總算叫對名字,可惜太晚,讓一名老媽子晉升回男子,他應該要有相當的自覺。

「想出來了嗎?」

變態變態變態,這兩字眼一直猛塞進越前龍馬的腦子中,怎麼在交往前沒體認,故意裝很老成的人是很危險的,看,栽了吧!

見越前龍馬這隻貓兒連做檔事都不太專心,手回到胸前用力捏住茱紅的挺立,再度在耳邊呢喃,比原本聲音更低沈,近是氣音,吹拂在敏感的耳旁,更加刺激茁壯的種子。

「啊哈,變態!」
「是的,為你一人的變態!快忍不住就求我讓你發洩,不然的話……」

嗚嗚……使出最強哭功,期望能看到淚水的份上,讓他出來啦~~~~可惡的變態!
不對,要叫老媽子變態,「唔嗯…嗯嗚……」

聽而不聞,他知道貓兒慣用的伎倆,上了一次當總是會學乖,不要小看他,那就代表他很想要出來,偏不如他所願,緊啫住前端的洞口,親吻光裸的背脊,就是要逼他說出讓他很羞恥的話,不趁這時欺負他,哪時才能?

重覆伎倆使他無法發洩出來,臉潮紅的轉向手塚國光,誘惑的暗示,鬆了啫住洞口的手。
仰頭大喊細膩的聲音,噴灑出來的液體為磁磚的顏色添加點不同的條紋。

身體軟了下來,虛脫殆盡只能依靠在手塚國光的懷中,但不忘送了兩字,「變態!」

「謝謝你的誇獎,你最愛的變態讓你洩出來,你是不是也應該幫忙變態一個忙呢?」不以為意,就承認自己真的是變態,反正這張變態的臉,只為他人而生,鏡片一拿下,就好像將他束縛脫下,他可以做自己,當然做自己時,最想要的就是──懲罰愛頂嘴的貓兒,教導所謂的飼主與寵物間該相互尊重及信任,也包現在最原始的ラブラブ

扳過他的身體,越前龍馬見到脹大的昂揚驚嚇地無言以對,為什麼又變大了,嗚嗚,可不可以不要?

答案是──不可能!
手塚國光甚至很惡意,將他的頭壓向那裡,一字一句慢慢說:「乖,含住它……」

什麼?要我含住那根柱物?可愛的腦袋瓜子,裝填又是這樣OO又是那樣的XX的思想。

羞紅一張煮熟的臉,惹人憐愛,仰頭注視著那雙炙燙的鳳眸,全身熱潮難耐,手玩弄挺起的昂根,含這種東西是第一次…他好怕……

困窘的眸子中,告訴手塚國光他的答案。
寵溺地抬起他的下巴,纏綿吻住滑溜的小舌,溶室的霧氣騰騰的上升中。

笨拙生澀回應著強悍的略奪,搭在肩上的手下滑,力氣快被抽光,感覺小貓快無法負荷時才不捨的離開,銀色的絲線牽出,茱唇沾染緋櫻,指腹拂過,色澤使人想加好好淺嚐一番。

發現洗澡花太久的時間,舀起水時發現已是冰冷。
越前皺眉手插腰,「玩那麼久,水不冰才怪。」
「現在怎麼辦?重新再放過?」

手塚轉開蓮蓬頭讓它灑下,原本要泡澡,怪在身下的男孩過於誘人,抗拒不住自己的慾望,待會要沖冷水了,先讓越前洗乾淨。

很想享受泡澡的越前有點心不甘,櫻澤潤唇又嘟起,手塚國光趕緊別過頭,從精神變態又恢復會碎碎唸的老媽子──沒戴眼鏡版。

「洗好就出去,衣服我放在外面。」
繼續隱忍自己再化身變態一員,轉開蓮蓬頭,扳到冷水區,開始沖洗自己那身慾望。

越前龍馬還是沒離開,站在不被水灑到的角落。
想要自己就說,又沒說不要,只不過,每次假裝一本正經的部長成變態後,他都會好幾天無法好好走路,連不二都會笑說:「好猛的兩人。」

猛得是那位又在自罰的『變態?』
幹嘛那麼快就恢復老媽子?坦白說,就算是部長變態他還是能接受……

誰叫他就是愛上這個人!

打定主意後,慢慢接近沖澡中的男人,從身後抱住,裸身的觸感貼緊,火熱正要上演──

「龍馬?」
「國、國光……」


外頭的雨勢跟浴室一樣還未停息。

END
于0705242326
原來的版本做個統整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但有暗藏變態因子的增集版,就自身槓起來給那隻某萌的某梓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