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同人忘羨】雅正總裁的撩人秘書 L3
 
一樣八點半就來到公司,望著昨晚留下的出入證,拿去刷卡順便查昨天下班有無刷卡,結果真的刷了六點初頭的時間。
 
這藍二總裁……
幫自己刷下班卡了?
 
困惑一秒中,又回去總裁辦公室整理昨天整理一半的文件,也許燒完全退下,動作比昨天快多,那繁索文件不到九點就整理好。
 
坐下喝著養心茶時,聽到穩健步伐的皮鞋聲,他家總裁大人是上九點的班?
 
走進來的人一絲不苟,臉上依然冰霜如習,也沒看正在喝茶的人一眼,進入工作狀態。
 
身為秘書,他沒辦法太稱職,畢竟他沒辦法晚下班,可是以前養起的習慣,七除八扣到也剩不了多少,可是有點坐不住問藍二總裁,一動又想起溫情的警告,喳嘴又繼續看前秘書留下來的筆記。
 
這下換魏無羡皺眉,什麼在總裁進辦公室要打掃?鐘點打掃請假的嗎?還有要泡一杯現攪咖啡豆的咖啡放在1.55的位置。
1.55是什麼?
還要打給定期客戶約時間拜訪。
誒?
整理總裁的發票在他辦公桌右邊左下第四個抽屜。
 
馬上站起轉近總裁辦公桌看一下右邊左下在哪,然後楞住?
這抽屜長得一模一樣還連接,所以左下第四個他分不出是哪個。
 
只好每個都拉出來看,但基本上全都鎖死,藍忘機望著自家秘書站他旁邊,身上的清香味令眉一蹙,問他,「在找什麼?」
 
「發票。」
「沒有。」
「但明明說右邊左下第四格抽屜有。」
「沒有。」
「怎麼可能?」
 
「直接報帳省發票。」
「喔。」
 
又默默走回座位沒多久又靠近他。
「幹嘛?」
「我今天一定要五點半走人。」
「沒理由,不准。」
「有,我生病了。」這句說得霸道但沒說服力。
 
藍忘機看了一下他的臉色,似乎比昨天白些?
「真的生病?」
「嗯,所以請藍二總裁讓我五點半走,否則明天有可能被迫請假。」
 
「不准。」
惜字如金,但還是答應讓他五點半走。
 
得到允許後就乖乖回位置上辦公,回沖養心茶。
當藍忘機接到大哥電話後就走出辦公室。
 
一直逞強裝沒事的魏無羡才放鬆自己,果不其然,退得燒又捲土重來,不用量都知道超過38度。
 
趕緊拿出藥盒中的退燒藥服下。
靠在椅子上喘息。
 
手貼著心臟,你爭氣點別給我掉鍊子,我還想活下去……
心臟不快不慢規律跳動著,手慢慢滑下睡去。
 
 
一回來就看到魏無羡睡著,本想喊醒卻靠近手貼上額頭,些許的熱度,眉心一皺,看來並無虛假,他病了。
 
躺在椅上並不妥,而且空調吹得他手冰冷,將他抱起時才發現如此輕盈,腰如少女般纖細,至少比當年高中細很多。
 
轉進總裁御用休息室,輕放此人,蓋上薄被設定好空調溫度,貼上跟大哥要的退熱貼在他額頭,注視的臉龐不再視凌厲,而是一張緩和溫度的臉,讓魏無羡瞧見肯定啞巴吃黃蓮。
 
 
接近中午的生理時鐘讓他睜開眼,環顧四周,應該不是自己的房間,這擺設簡樸卻不失設計的豪華感應該是總裁的個人休息室。
 
撫摸額上的退熱貼,揚起笑容,雖然帶蒼白,居然多點人性,還知道這個很現代的東西。
 
慢慢撕掉,走下床穿好鞋子,一踏回辦公室就聽到一句,「去穿外套,準備吃飯了。」
 
誒?看了自己只穿了件襯衫又走回休息室取外套穿上。
跟著總裁走員工餐廳,位置一樣,拿完素菜飯乖乖坐在總
裁旁邊。
 
「燒退了嗎?」
「回藍二總裁,退了。」
 
「嗯,吃飯。」
便動了筷子。
 
魏無羡雖然想問總裁為何他在休息室,可是還是沒問,因為覺得總裁好像在生氣,生氣自己吧。
 
藍忘機瞄了一眼秘書的菜皺眉,但知道生病人食不多便罷。
吃完後,魏無羡覺得哪不對,怎麼又進休息室?然後,對方睡一句睡覺便摟著他睡去。
 
誒?是他燒到壞掉還是作夢?
藍忘機見秘書還不閉眼,便說,「不閉五點半不准回。」
 
…………
…………
腦袋放空之餘趕緊閉眼休息。
這藍忘機怎覺得人性化到他以為都是夢?
 
雖然他是人沒錯,可是記憶中的他總是那副萬年無表情,可是今天發現他的表情豐富到可變一個表情包了,尤其是嘴角微揚。
 
 
下午遞給他自己手寫的秘書守則。
「遵守就能五點半。」
 
望著上面的字體,不愧高中每天都帶家規抄的傢伙,字體端正。
上面並沒跟客戶約訪,只有一條,泡咖啡。
然後指向一臺自動攪拌咖啡豆的咖啡機。
附註没水要加沒豆要加。
 
是的,他每天幫他泡咖啡就能五點半回家,這規定真簡單……
等等,難道他知道他看過前秘書留下的東西?
 
也是啦,他早上就站在人家後面翻抽屜也知道為何那麼做。
喝完最後回沖的養心茶,動作加快將他午后擱他桌上的文件歸檔完畢,去看了泡咖啡的機檯及東西在哪後坐回位置,因為能五點半下班整個人不再焦慮,表情也放鬆,就突然那個好久沒發作的壞習慣想起來了,叫什麼?逗嘰樂。
用語氣撩撥曾經的同學,直接將溫情警告最多次而且像唸經一樣重覆過的事拋向腦後,後面想起時覺得當初不應該啊。
 
就離開坐位,慢慢朝藍忘機走去,如果少了扭腰擺臀,藍忘機不會查覺,偏偏他要像高一那樣走來,然後坐在他的桌上,叫了一聲,「藍二哥哥……」
 
這聲音酥到說女子也不為過,更何況,他還伸出纖細的指頭滑過此人的臉。
 
「有事?」
「想謝謝藍二哥哥。」
「不必。」
魏無羡端詳了越俊的臉,突然臉紅,「藍二哥哥長得更好看了。」
 
沒回應,繼續專注筆記型電腦的資料。
魏無羡看向錶指向三十時,就輕快跳下辦公桌,「五點半了,藍二哥哥我要下班了,掰掰。」還送個飛吻後快樂拿卡刷完後離開公司。
 
「魏……嬰!」
 
Tbc于1809241610
這逗藍二哥的壞習慣一來,藍忘機會讓他明天五點半才下班嗎?
明天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