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邦衍生揚凡】月月生日賀文餘情未了 A1.

 

歐洲

 

東陵財閥

 

樂、樂、怎麼能不樂呢,元氣十足的雷震東精神飽滿望向自己引以為傲的孫子群,每個將來都有可能在企業界成為龍中之首!

見過乖巧的孫子一個個上前祝他50大壽,獨缺某一孫子,又給我落跑了。

 

雷、君、凡!

氣得咬牙,竟敢選在這天給我落跑。心中怒吼著,在眾多賓客面前,依然笑道:「謝謝你們的祝賀!」

 

要不是身為主角走不開,不然正想找個人來問問這雷小子又給我溜到哪兒去了,今天已經特別交待雷父一定要將這小夥子給帶來,要替他介紹幾位名位名門千金。

看看這些名門嬌女,多賢慧,真想列入他們雷家孫媳的候選人。

還是雷洛跟雷子昂這兩小夥子比較識實務,懂得多巴結我,就那個老愛與我唱反調雷小子,每次都讓他氣呼呼,恨不得抓到面前痛罵一番,一方面卻又樂得與他玩起心理戰,矛盾的心理總是讓他嘆氣。

 

唉,這小子完全不輸給那兩人,將來一定是不得了人才,不因為環境因素被束縛才是他心目中的接班人,只是他沒來參加他的50大壽有點讓他不是滋味。

 

那麼人去哪了呢?

一身英挺的西裝打扮,走在街上隨意亂逛。

 

悶死了,什麼50大壽?根本就是選秀大會吧!明明副沒斷奶的模樣卻還要打扮像大人,看了就倒胃口。雖然對不起自家的爺爺,您50大壽我沒給你祝賀,但是有子昂跟洛就可以了。

對於應付那些女孩,他還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離開熱鬧的宴會,在過馬路時發現有人看不懂這邊的號誌硬要闖紅燈。

什麼也沒想快速衝上前阻止:「現在是紅……燈……」好漂亮的女孩?

因為不小心和在這認識的乾爹失散,穿著女裝打扮的展令揚眨著水眸,羞紅地問著,「我迷路了,哥哥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嗄?帶你回家?」發現自己不善於應付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可是望著瞅著自己的這雙靈活水眸竟然無法拒絕。

 

破天荒地將『她』帶回雷家。

 

 

 

君凡房間─

 

撲上軟綿綿的床,展令揚完全不想起身,雷君凡也沒有出聲制止。

只是還是疑惑自己,對女孩反感那麼高,為什麼對『她』卻不會?

 

呵呵,「你愛上我了!」銀鈴的聲響將他拉回神。

「我愛上你?開玩笑,我跟你又不認識。」可是他卻將不認識的人帶回家。

 

展令揚偷偷轉過頭欣賞這麼可愛的男孩帶給他的娛樂,原來外面的世界有這麼多提供他樂趣的人。

而且他不知道,他是男的,只當他是女生,這下可以好好逗逗了。

頑皮的展令揚坐起,指腹去觸碰暫時當木頭人的男孩。

 

「嘻嘻,你叫什麼名字?」

竟然被人反問,主導權一面倒的跡象讓在外偷窺的雷震東及雷君凡的父母親臉上不停掛著笑容。

 

這塊冰竟然被撬開了。有希望!

雷母欣慰地點點頭,原來兒子喜歡是像這麼討喜的女娃兒呀,看起來好像比自己兒子年紀小許多呢,可是,讓她一眼就愛呀。

 

但雷父卻一臉凝重,他們雷家是什麼身分?對方是誰都還沒搞清楚呢。

還是繼續看下去吧。

 

還楞在那的木頭只看到小口開啟,問什麼卻忘了回答。

心中暗自高興的展令揚不管他的意願就撲上去,「我喜歡你唷。」甜甜地一笑。

 

茫了、醉了、酥了……

 

 

 

 

「君凡、雷君凡!」

突然有人在自己耳邊大吼,那個人還是……不怕自己零用錢被扣的向以農。

「這麼大聲做什麼?」掏掏自己的耳朵看看有沒有被喊聾了,如果聾了就加倍地扣!

 

「難得看你神遊。」我從剛剛就在喊你,你一直凝望出神呀,無奈的向以農是被推出來喊叫雷大財神吃飯的可憐人。

 

為什麼都沒有人體諒我已經有3個月、3個月沒有零用錢花了,嗚~~~~~

被向以農一問,雷君凡自己也忘記為何出神了。

 

瞬兩個非常標準的木雕立在那邊……開始沈默。

 

「吃飯了,向以農,叫你叫個人,你拖拖拉拉做什麼,別忘記下面的人是屬哪一族的,搶不到就別怪咱們曲大廚以你們想節食為由,讓我們的民生之路難走。」站在門外的南宮烈發現裡面站著兩尊動也不動的石雕像,搖頭兼催促。

 

「就來了,跟凱臣說炸雞腿留我一份。」先回神的餓死鬼一號向以農首先發聲。快速飛奔下樓,多怕他的炸雞腿被人吃掉。

 

「君凡你不吃嗎?」南宮烈走到面前關心問著近來沈默不語的他,好像上次令揚受傷後,就開始沈默了。

「令揚他……燒退了沒。」他一直關心的是這個問題,令揚是替自挨那一刀的,尤其是揚揚最後從嘴中吐出的那句話──今生只有你相陪,我對你從那天起一直都沒變……

後面又說了什麼他都沒聽進去,令揚就一直持續昏迷到現在,可是為什麼剛剛他在出神想起以前遇到那個女孩?

 

天使的臉蛋,如同令揚睡著時的模樣。

『她』與他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TBC

0811080028

答應小慕的第一更餘情,第二更就是溺愛了

只是要到明天早上才會有續啦,先放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