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A.M.N.O.S S6.

 

(他的確又名副標題:瑪莉歐三兄弟出動,但這沒香菇可以長大也沒有花吃噴子彈,要救的也不是公主,雖然兩人是美少女戰士(就說不是了)但我要說一句話嗎?J你不要變成頭文字D的賽車者,我錯了你時速變回十吧(BY因為東晃西撞已經暈車的某惡()),啊啊啊要撞上門了,快煞車──(BY不知道為啥會跑去坐副座的綠色瑪莉歐(相葉雅紀)(照顏色分的)

 

與櫻井翔通完摩斯密碼的大野智的處境也好不到哪去,那種碰觸是直接只有一厘米的距離就TOUCH到最重要的部位。

 

而且還是有意無意間故意就快碰觸到時又閃開,說在逗弄是有可能的,但別忘了他可是LEADER,一個釣魚宅,能容忍著炙熱的天氣不畏變黑炭的可能,就只戴著太眼眼鏡就上船去了。

 

什麼大風大浪沒有體驗過,而且這些人不是新人,是算老朋友,雖然一點都不想再遇見他們。

說是變態一族我相信,說啥盜賊才不信。

 

而且絕對喜性偽娘,不然幹嘛故意將裙子褪得如此下面,要就乾脆脫掉,反正還有衣服能換…(~~不可能跟翔君說唷!)

 

這是屬於大叔的秘密,極小的包包內就能放一套衣服,看有多厲害。

啊,扯遠了,現在是得告訴他們真正的位置,雖然被綁架?誘拐?啊,不是是自己上門,所以對方只是將自己丟進以毛手毛腳的後車箱,手沒有被綁住,所以轉了一下手錶,又轉回去,這樣的方式告知了改裝車的三人。

 

一方面,正在體驗天旋地轉的竹馬二人組,後面那個已經在找嘔吐袋了,前面的那個緊緊拉住頭上的握把,雙眼直盯著快撞上的鐵桶後又再下一秒快速甩尾閃過,之後收音機的畫面突然出現很像雷達的表。

 

「很接近LEAER的位置了。」

「翔~~~翔醬呢?」

 

「他的位置依然處於離我遠在三百公里外的距離,先救LEADER吧!後面那個你趕快抓緊。」

「我,嘔……」袋子袋子,肚子明明就是空的,什麼都吐不出來,但作嘔的感覺非常強烈。

 

J,你到底現在時速是多少?」

「快200……」

 

………

………

「你……嘔嘔……要飛車嗎?趕著投胎嗎?別拉我做墊背……嘔……」我快不行了……「停車!」

 

嘰~~~~地一聲,車子緊急煞車,就剛好停載走大野智車子的大門前五十公尺。

 

「喔喔喔喔 ,天呀,我的心跳現在還在快速跳動耶,松潤你不是在開車,根本是在飆車。」撿回一條小命的相葉雅紀心有餘悸地說著,然後去迎接想裝死一陣子的竹馬二宮和也。

 

後面的人早就沒有餘力去罵人,但不把兩人救出來不行。

再次確定一下大叔的位置吧!

 

相葉雅紀拿出一支很像無限電話但卻是對講機,轉到某個聲頻後,又拿出像磁鐵的東西,放在講話的下方然後開始聊天。

 

 

「LEADER,我們現在位置是距離你們五十公尺,有發現翔醬嗎?」

過了一會,其實是十分鐘,一道軟糯無力的聲音傳來,「我看到翔醬了唷!他已經被帶到另個房間去,而我現在是被關在另個房間。」

 

果然又是那老套的一招,調虎離山之計,卻又不是那回事。

「知道了,十五分鐘後爆破你那棟樓。」

 

 

「誒誒誒誒?」

「松潤已經準備好足夠的量,等確定好你們的位置。

 

「確定不會傷到我們?」

「自己找掩護呀!」意指趕快拉替死鬼吧!

 

兩邊聊得正HIGH,另一房間的人可是苦不堪言,因為對方替自己換了一套睡衣,不是你想的那種正常在穿的睡衣,而是女性的睡衣,透明質感百分百你什麼都能看得到。

 

望著這身衣服還有被銬上的手,根本自由不能,到時那個爆炸狂又開炸要躲哪好?

其實與LEADER的通話他通通有聽見,因為他的手錶已經變成每三秒鐘會有聲音,而且他有戴上很特殊的耳飾能將聲音轉化成語言,所以對話一清二楚。

 

他現在就想罵人,但手被銬在床,抽身不能,因為腳也被戴上金色鍊子,連著床一起,這一爆炸他要怎麼躲好?

 

 

根本沒時間換另一套衣服,現在只能指望NINO了。

祈禱之時,他的門開了,穿著猥瑣男人大笑地走進來。

 

「翔醬這身真的好美,看這背後的曲線,邊說還邊伸出那短肥的腸手順沿著滑溜的肩背後一直滑到腰椎又打算向下滑時,隔壁傳出非常大的聲響,整棟房子都在晃,天花板還掉落一小塊,正巧就墜落在櫻井翔頭旁邊大約幾公分的距離。

 

 

呆楞……

你們想要謀殺呀?

不過沒多久那面牆就倒了下來,猥瑣人閃躲不及就剛好被壓在底下,在床上的人驚魂未定,想說待會整棟樓會不會被毀的同時,一道很聲鑽機的聲音從下方傳來。

 

接著人跟著露臉,「翔醬,ごめんごめん,好像範圍又不小心擴大了。」搔著頭的綠色馬莉歐感到不好意思。

 

 

櫻井翔也覺得下面好像鬆動的……連忙喊著,我還被銬在床上呀,快將手銬解開。

在整張床往下墜的同時,櫻井翔也感覺自己一直在往下墜落,一聲不叫得淒厲壯烈,背後還響起送別的音樂。

 

「相葉雅紀,你這個笨蛋,啊~~~~~~~~~~~

以為自己從此天人永隔時發現墜落的床停在半中央,不對是他整個人飄浮在半空中,然後手銬腳鍊解下的同時,落入了一個有力的懷抱。

 

「……唷!」

「大野君。」

 

 

警車四方八方團團包圍時,五人早起離開了現場。

但被人抱在懷中就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何況他現在還是女性超SEXY的睡衣,多重露,下面涼颼颼的感覺非常不自在。

 

坐回娃娃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換回正常的衣服,只是蕾絲內褲他就沒膽脫下來直接穿上四角褲再加上兩層厚褲才罷休。

 

「不熱嗎?」

「你管我!」就這樣邊鬥嘴邊回到城堡去交差。

 

在城堡的兩人則望著這一幕,眼神突然變更銳利起來。

「看來,那件事應該可以交給他們去做了。」

 

「那個深藏在警方高層的秘密嗎?」

「不是很想解開嗎?看了他們雖然很歡樂又碰運氣解決,但我相信接下來的任務不能再嘻哈了,該露出認真的一面了吧!」

 

「也對,該將上面真正要交待的正事交由給他們了。」堂本剛還是在看偷盜錄櫻井翔睡衣畫面,「該進入正題了。」

「我相信他們絕對知道上層藏了什麼,也有在偷偷調查。」堂本光一也指明了一件事。

 

很多事情真的只是裝做不知道,但也不能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目的為何,中居知道的事情他們也知道。

 

「決定接下那個棘手的委託了嗎?死去前輩的遺願?」

「詐死也要知道答案,咱能不從嗎?」

 

而後相視而笑。

 

回到城堡的五人,都有一種又要邁進秘密的一步了。

 

TBC

1403032120

女兒節快樂~~~~~

咱不過這個的~~~

呃下面還會這麼輕鬆嗎?我也不清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