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A.M.N.O.S S5.

 

(不是副標題卻又是副標題.的副標題──COSPLAY接下來是?鏘鏘──我將代替XX懲罰你!有點耳熟,但我們又不是美X女戰士,只是為了任務不得才穿成這樣……KYA~~~下面好涼唷!BY被迫穿極短的水手服的相葉雅子(?)高跟鞋穿的腳好痛?)

PS松本大少爺挑了燕尾服(要本少爺穿女裝?門都沒有,哼!)

攝氏大約五度左右的東京橫浜,海風吹起時,雞皮疙瘩不知道要從哪撿起, 坐在娃娃車上的五人小組,等待犯人來到時,忽然在一輛真的是娃娃車外觀但內部真的不是娃娃車構造的娃娃車打開了以往應該是裝防身武器的箱子,不過打開後立即就後悔想要關上時,音響出現了故意變聲但還是能知道是誰的聲音,「看來已經到現場埋伏了,我替你們準備了更加方便行動的衣服,試穿看看合不合試?」

 

……他嚴重懷疑堂本剛根本是角扮控,現在外面風大冷颼颼,一打開就會立即縮回暖氣開足的車上。

二宮和也再次後悔加入這個小組,每次出任務絕沒好事,雖然上次被逮捕的人馬好像是貪圖美色……搞清楚我是男的,是男的!

 

「NINO這身衣服好可愛唷!」一個不管扮啥都能很像啥又很敬業聽話的某位偽吃貨但其實還是吃的人人從三歲慢慢進化到……幾歲?再大聲點,你跟我說你幾歲?

 

未滿十八歲?

垂首的害羞的頭,一張有點嫩的漢堡爪非常不客氣的拍下去,「你妹的十八歲,櫻井翔你是笨蛋嗎?還是你跟那個天然是一組的?

 

露出骨溜溜的大眼睛,摀著被打疼的頭,嘟起嘴就是來讓人犯罪的,就算現在將這傢伙往敵人那邊送敵人也絕不會當他是男的,雖然這傢伙是貨真價實的男人,但總會出現過多淑女的姿勢,令人懷疑你到底是教養太好?還是生錯了性別?

 

那位穿著藍色水手服的大叔穿完後又繼續睡,管他下面是短到見膝的迷你短裙,兩腿縮起來,若隱若現的蕾絲內褲就這樣要飄不飄……剛不巧有一個打從路過的中年人望著這一幕噴出了鼻血。

 

LEADER,別睡了,你讓中年大叔流鼻血了。」坐在駕駛坐位的松本潤搖著又接著繼續睡的男人,雖然坐姿非常大叔,但別忘了你現在是女生是女生。

 

「嗯。」搔著後腦梢的男人點了點頭,將雙腿放下,望著前面,「好像來了耶,那一部車」化成灰都是那種快破輪胎的樣子,難道他們沒錢將車子修好嗎?望著吹過來的黑霧,表情從OFFON

 

「後面三人要小心了。」

嗯,拿出了武器,粉餅盒,唇膏眉筆。

喂,現在可不是化妝時間,武器呢?

 

「我沒有武器。」櫻井翔子非常委屈的嘟起嘴,現在可不是賣萌裝可愛時間,敵人可能隨時都會出現。

因為這周遭再怎樣也會有一輛違和感十足的娃娃車。

 

倏地,一陣冷空氣竄進來,聽到一句放開我後又將門關上。

整輛車子也被黑霧侵襲,幸好松本潤當機立斷將抽風的打開,竹馬二人也將下面的排孔打開。

 

少了一人,「翔醬不見了?」

「嗯,LEADER也不見了!」

 

「又是這兩人,敵人應該很愛他們才對,不然為何每次怎麼選都是這兩人,其他三人總是英雄般的救出受到驚嚇?(正吃著好料時被三人嚇到!)回神時一直說我肚子很餓,那個看起來又很好吃所以……

 

其實大胃王很挑食,所以只是吃貨無誤。

話說回來,敵人的速度比之前更加敏捷了?

 

「怎麼不說這兩喜歡故意被抓?」因為會有很多食物吃到飽,食物的誘惑足以讓兩人將人給出賣?

 

NONO,這兩人一人擅於將白的說成黑的,一個只露出了一個表情,敵人都會輕易的相信。

「那現在是等消息了嗎?」

 

又翻出第三套衣服,果然正常了一點,但這個很像超級瑪利的水管工作吊帶制服跟褲子是怎麼回事?

 

還規定一定要黏上鬍子?

和敵人都熟到好像在走對方家的廚房一樣,你認識我,我也認識你,幹嘛要穿成這樣?

 

很隨性的二宮和也就故意不去將鬍子黏上,拿出了遊戲機點了兩下,兩人身上穿的衣服都有發射器可以追蹤目標。

 

「兩人被帶分開了。」

「欸?」望著兩個方向的點,相葉雅紀心生起不妙的預感。

 

 

感覺有人捂著自己的鼻之後意識就沒有了,恢復意識的時候,他裙子已經褪掉一半,難怪他覺得下面很冷。這些人對自己的色心依然很重呀,我明明就是正港男兒身不是嗎?

 

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應該先找個什麼東西遮蓋一下,剛好旁邊似乎有像白布之類就先暫時掩蓋住,然後敲著帶著的手環,打出麼摩斯密碼。

 

對方沒多就傳來了,『下面好冷,翔君你呢?被脫了嗎?』

 

『是呀,這些變態依然沒什麼長進呀,大概以為追蹤器在裙子上吧,』突然感到有什麼像手伸過來摸著光滑的大腿,還將他好不容易蓋的白布掀了一半,一直摸。

 

必須忍住想直接拿針插上去的動作。

『翔君還好嗎?我這邊停車了』

『…………』咬著牙忍著那麼噁心的感覺,他已經有可能將土司給吐出來了。

 

突然感覺被人拉了過去,蓋住的另一半白布也被掀起,另一隻手邊摸邊問著,「明知道我很想你,為什麼就這樣失蹤了呢?櫻井翔。」

 

 

TBC

1402161817

不小心又拿山組開刀了~~~~所以某人被原本就很喜歡他的敵人兄弟聯合性騷擾了~

放心LEADER不會讓他一直被亂摸吃豆腐的。風組三人組也會趕快來救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