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忍跡】墮 1.

 

同名的飯店就位於東京最高鐵塔附近,成為東京第二高大飯店,最高層的總統級套房,坪數更是達百坪,已經媲美一棟高級別墅的等級蓋在高樓上感覺。

 

同時也是跡部財閥旗下最重要的產業之一。

將事業發展跨行於各行各業是現任總裁跡部景吾的野望,如今一一實現,他站上事業的顛峰,成為眾人鎂光燈下的一名新華麗單身漢,年約25~26間。

 

既然是黃金單身漢,身邊不乏那些千金大小姐的追求,最猛的攻勢就屬現為某政治人物的千金,不過很可惜在去年聖誕節就被大少爺給甩了,理由是:我對女人沒興趣!

 

於是一些八卦記者開始挖開當年不堪的隱私,指跡部景吾其實是同性戀。

並指出當時與他常進出的一名新進律師顧問與他有不尋常的關係。

 

消息整整轟動三年,為了弭平這聲浪,愛子心切的跡部老總裁找上忍足侑士。

 

「為了你好,為了景吾好,分手吧!你明知他只是利用你!並不愛你,景吾需要是正常的家庭而不是被人看待異樣的眼光。」

 

沒有回應的青年,默默盯著寵愛自己孩子的跡部老總裁。

是呀,他本來就是被景吾拿來利用,為何自己仍留戀不已呢?難不成真有被虐狂?

 

嘲弄自己後換張認真的臉面對老總裁,「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是被您親愛兒子任命的律師顧問不能說辭就辭,除非景吾說了算,否則我不打算走,謠言止於智者,顯然老總裁並不是智者。」

 

如果兩人住在一起就算了,偏偏回家都不是同條路也能被傳得如此,他是心甘情願想留在景吾身邊,做他的好幫手,就圖得這個也要破壞嗎?

 

老總裁見說服不動忍足侑士也就作罷,不過八卦媒體不知從哪挖來的新聞大肆的放上跡部景吾與忍足侑士的同抱在一起的裸睡照,而且還有一段不堪入耳的影片,激怒了跡部景吾。

 

「啊嗯,是哪家該死的新聞報導?」偶然想轉開財經新聞看的跡部一轉台發現多家電台都在報導自己的隱私,尤其是那影片的聲音。

 

該死的忍足,你竟然拿此威脅我!好,那也不要怪我不仁。

 

一杯正握在手中的高腳杯就從掌中重重摔落,裡頭的液體流出,那是血般的紅,正是自己最愛的玫瑰酒。

 

事隔了三年,大家也都接受這華麗的大少爺性向與之不同,一些想攀關係大佬政客們,開始將自家長得俊俏帥氣的少爺以合作為由,使勁的推薦,無法就是想從身上撈一筆。

 

人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三年的風波,跡部景吾更能掌握人心脈動,尤其是對自個送上來的少爺,哪有不吃的道理,不過就屬於某個非常冰冷,與人極少接觸的手塚家的少爺似乎真的只將自己當作事業上合作的夥伴,下了班連應酬都不去就回家了。

 

少見地讓大少爺有了征服慾,只不過再如何矜持人遇上了華麗的大少爺也不敵那酒的威力,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不過並不是戀人,而是個可以傾訴發洩的朋友。是手塚國光說的,雖然那聲調不太像。

但兩人也真的之後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就像今天。

 

「啊嗯,恭喜你了。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舉起那杯血紅的液體一飲而下。

難得會露出淡淡微笑的男人,看了一直躲在自我意識的男人正猶豫要不要提起那件事,因為跡部後來有在下次醉醺醺下吐露出他不肯輕易說出的心事──依然在意的那個人。

 

自從被他用計除去顧問及趕出律師界後,忍足侑士這個名字從此像蒸發般,好像此人已不在世上樣。

 

正打算要不要盤出實情的手塚國光,最後,仍選擇繼續隱藏這實為嫁禍的秘密。

 

 

TBC

1007032204

找到暫時的暑期工作(其實叫代班),錢很少,不過應該可以學到很多!

文更乃看自家電腦給不給面子而定!

近來傲嬌到我想砸了丟進回收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