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陰紅昌】情人節賀文 退化B

 

 

嗯,該從何說起呢,捻著長鬚嘆道:「要從風音事件落塵後,當紅蓮都還不記得發生的事情。」且此時的昌浩除了失了見鬼的能力外,有一大半的能力力都減弱了。但身上那遺傳自己的血統又吸引了更兇猛的怪物。

 

昌浩,他的孫子其實可以不必那麼拼命,只為了讓紅蓮回想起他,然後這又是後面的事情了。

是老了?還是記不清當時的情況呢?倚在柱子旁,兩手環胸,青龍試著從晴明這老狐狸的眼中想讀取什麼,卻顯讓自己沈迷那雙眼睛,就算身體老了,心智有時就跟小孩一樣,玩性很重。特別是針對自己那個孫子更是常常被玩弄爺爺的掌中而氣得跺腳。

 

這樣的人是他們神將的新主人。與騰蛇和好,不,至少沒一見面就冷嘲熱諷,感覺那件事,像從沒發生過,大家靜靜地守護昌浩,除了一醒來就感莫名奇妙的白色小怪物。

不過那恢復記憶時間好像是前陣子的事情,而且紅蓮還跟昌浩保證會一直保護他,但是還沒真正保護又發生那個意外──

 

唉,說來說去都是兩人的命不好,我可憐的昌浩呀~~~~

假意拿起袖子拭淚,連青龍都看不過去,將老狐狸的陰謀大力戳破。

 

「晴明,這明明就是你一手主導的好戲,因為你太懷念昌浩還是小小孩時期,你想昌浩跟以前一樣爺爺一樣地像小跟班跟在你腳跟後,才跟那個都已經死去的朋友什麼齋的又主導一場讓昌浩傷重又瀕臨可能童化的好戲。」

 

「是這樣的嗎?」青龍一說完其餘神將紛紛現出圍坐在冒著冷汗的老人身旁。

嚇得安倍晴明差點倒栽蔥,幸好他仍穩穩坐著。

 

「晴明,看來你的惡作劇到老都不會改變哪。」勾陣別有深意的看了不語的老人,他們神將最尊敬的主人,竟然老大不小還繼續玩起戲弄孫子的把戲,唉唉……

 

用一手撐在地上對上天一的朱雀卻無所謂的替晴明說話,「其實我也滿想看紅蓮那傢伙如何照顧慢慢退化的昌浩,我們就一旁看戲吧!」

 

房間內──

 

整個窩在毛絨絨被上,安倍昌浩每經過一個時辰就開始縮小,從早晨近要午時,已經縮成七、八歲的模樣。背上的主人怎麼會不知道,變回原形的火將紅蓮像以前照顧小小浩一樣的將他小小的身軀擁入懷中。

 

不同時於小怪物的溫暖,而是更加炙熱的高溫,讓懷中的昌浩睡得更香更安穩。

無奈的是那位神將,晴明不是說一天一天退化嗎?為何才幾個時辰內就已經退化成七、八歲的小孩,可能不用到晚上,他又能重溫小小浩的照顧惡夢。

 

被糾痛的紅髮,還有那牙牙學語的嗓音將一一在幾個時辰後重現!

 

 

TBC

于1002171059

呀,是的我決定給它走短去,反正就是以abcd這樣的順序走向,會看到幾我嘛不知,但應該是今天能夠打文的最後一篇吧!除非阿爹阿娘還沒回來我可能會再補個C或者別的文之類的。

不然就只能更新到這啦,因為我家小朋友回來後我沒時間打文,我還身兼國考生一職,so打文已經很低調啦,大家就耐心等文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