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陰紅昌】情人節賀文 退化A

 

前文亂說:

 

其實專欄要在情人節開,是早在某天跟老公說好後就如此決定

但因為我要喜歡某個數字,於是我就早了一天開,當時老公就有說要看幼幼小昌浩,哇哩,是想叫我將家裡那隻幼妹妹抓上去當小昌浩就是了?(問題她是女的耶,雖然個性很man 囧)可是問題來了,幼齒的小小浩很多大人都寫打過,關於這個問題我就十分苦惱,我不想當被控告抄襲的人呀~~~~~~想了很久決定慢慢來的那種。就是發生事情後的退化或者受到不明詛咒之類的(其實也是老梗,哈哈)

 

總之我是要找回文感不然86題的創始人我可是一題都沒動,拉拉都動了五六題甚到要全包耶~~~原開題的人怎麼可以散漫下去呢~(but還是散漫了~唉)

打起精神寫了落落長的前言,就是在想開頭開頭~~唉唉。

 

 

正文從以下開始:

 

 

小怪或者我們應該叫他騰蛇,名字是紅蓮,那像寵物般的可愛,柔柔軟軟抱在懷裡最舒服了。雖然他不是很喜歡其他人的碰觸,但碰上那位小主人昌浩可就不一樣了。

 

 

「怪怪,來來……」極度幼齒的童言童語從13歲的少年口中發出就非比尋常了。

其餘準備看戲的式神們,悠閒的坐在一旁,其中朱雀還助力將少年口中的那隻怪物推向前。

 

很彆扭讓少年抱入懷中還邊抗議,「我可是騰蛇耶,什麼怪怪,」但是望向昌浩那臉有點成熟的少年臉蛋又冒汗了,認命的讓這個因為受傷又受到不明詛咒的少年抱在懷中,悶悶想著,依晴明的說法好像是一天會一天更還童,算算今天才是受詛受的第一天,一早就聽到昌浩看著他一直叫有怪怪有怪怪,叫了足足要半個時辰。

 

之後在父親大人及晴明的出現才讓開始童化的昌浩慢慢接受這可愛的小寵物(?)→再次聲明我是十二神將最兇的騰蛇不是什麼怪怪!

 

萬般囑咐其餘式神也要一起照顧,怕有人趁昌浩童化時攻擊,有一些想要得到昌浩體內力量的妖怪正蠢蠢欲動。

 

可是,交待是這麼交待,會不會做呢?首先先看與紅蓮是同伴的勾陣被喚勾勾的神將,才要牽起昌浩的手時,馬上被某人打掉,還是用那隻白白怪物狀的手,深怕昌浩會被搶走。因為昌浩的童化讓他忘記一件事實──他與昌浩的關係好像是……

 

就算是怪物模樣也有佔有欲,所以大家一致決定,個人造業個人擔,既然你不需要勾陣的幫忙我們就退下囉!

 

除青龍一開始就不在之外,其餘慢慢隱身離去,剩下頭大的白色小怪物(寵物)及眨著閃亮的眼睛,想睡在他懷裡開始慢慢退化中的少年──安倍昌浩。

 

 

 

 

TBC

于1002161706

 

好唄還是打出來了,正文很短,當然因為他是開頭,用楔子太佔字(鮮網的龜毛字數限制)於是以後A的字眼就會出來,就會變成abcdefg的字母代替了~哈哈

好啦變小中的昌浩一開始就展現他幼幼的一面,就是身體未開始心智就先退個三四歲左右。但我這人的退化不是算天,為何看B就了了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