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歌名點文編號4.塚龍寵愛我 楔子

 

東京都──

 

滂沱大雨一連下了好幾個禮拜,路上的泥濘,及積水不退的排水溝,讓行人困愕好久,每天上下班的不便,再怎麼擦得滑亮的皮鞋一定會進漬水汅,令他們非常困擾,這場雨到底要下多久?

 

一座小小的公園,有一個不知明又軟軟小小的動物,很努力曲著身體取暖,無奈剛剛被那些喜歡惡作劇的男童給澆了一身溼,身體再怎麼曲折都不見得溫暖,濕漉漉的令牠感到不舒服。

 

喵嗚喵嗚一直嗚叫,牠好冷、好餓,就因為牠是不乖的貓咪,被其餘的貓族驅逐,弱小的身體一路走到這個大都市。

 

凡見人就喵嗚喵嗚,只不過,因為髮色太過於稀有,擁著一身完全墨綠毛絨的球體,及那雙炯炯有神黃金色眼瞳。

 

有種王的像徵,路人都很怕這種貓會帶來不幸,只瞥了一眼就趕快將牠趕走。

尋不到一個安逸的場所,可憐的小貓咪來到公寓附近的公園,才一踏入馬上就會頑童澆溼,而且還對牠說:「貓溼了貓溼了,快逃呀!」

 

頑童一哄而散,無力的小貓咪只能看著自己的身上的毛都溼了,又是這種天氣,不禁打了噴嚏。

緊緊縮在公園滑梯的下方,仰望著天空,繼續喵嗚喵嗚叫著。

 

非常可憐的叫嗚引起下班經過的茶楬色男人的注意。

有貓嗎?

 

一直很有愛心的他之前朋友送了一隻喜瑪拉雅山種的咖啡貓,但總覺得那隻貓顯得孤單寂寞,有時的加班常會顧及不到,想送人養,又捨不得,都養了要兩個月,那隻貓只黏自己,還會畫地盤。

 

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咪。

在滑梯下又聽到了喵嗚喵嗚的嗚聲,蹲下身子,馬上就發現顫抖著身體的一隻罕見的墨綠色小貓曲捲著小小的身體不停低嗚。

 

那眼就對上了他,像著魔般盯著那雙炯炯的金眸,被人丟棄般的可憐,使得茶楬色的男人當下決定將牠抱回去。

 

墨綠色的小貓似懂人性般的一來到溫暖的懷中就不想離去,那雙不肯闔上的金眸,在此時,慢慢闔上……

TBC

0703131457

梓,趁你沒課,我打出來了唷,不可以亂抱怨說我都不生塚龍,這是啥,這就是塚龍文呀,我昨天跟妳說的劇情。

然後我要去休息了,你總不能讓我一個血紅素不足的人一直在電腦面前打東西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