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忍跡】愛情苦滋味

 

思念是苦的……

 

來到謙也家的第一晚,躺在舖好的地板上,忍足侑士腦中全都是女王的影像,不管是自信還是苦笑的沮喪,一幕都沒有放過。

 

那天走後不知道跡部到底怎麼了?他的手……沒事吧!

無法成眠的那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起身走出房外,一直走到院子,仰望天上,閃耀的星光被烏雲掩蓋,天色灰暗一片,如同他現在的心情,也是混濁得不知道該怎麼持續下去。

 

說好不再見,說好一定忘記,自己身體的某個部分卻一直深記,加上那隻叫『小景』的幼犬,似乎提醒著他,不要忘記曾有的一切美好。

 

沈下臉思索著他現在的舉動是不是就叫“任性!”

抱頭屈下,想不到,想不到,他常說跡部十分任性的話也有轉移到自己身上的一天。

 

原本只是單純認為這是最好分開的理由,卻在自己幾經思考下成了那兩個字,真是諷刺。

懊悔之時,腳下傳來的搔癢令他一瞧,頑皮的狗兒一聽到他的腳步聲就從籠子鑽出,跑來跟他撒嬌。

 

「小景?」看到狗的那剎,忍足侑士笑了,果然影響力很大,看著小景我就會想起景吾你,抱起幼犬至懷裡,細心的梳理牠的毛,蓬鬆又可愛,陪著感到寂寞的忍足侑士一起渡過難熬的夜晚。

 

景吾,現在好想你,你呢?

 

 

 

 

跡部宅

 

從僕人至管家再到醫生,每個人忙進忙出,與跡部景吾有私交的手塚國光徹夜趕來,按著頭部,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跡部會陷入昏迷,冥戶跟鳳話中語意不清,好像刻意隱瞞什麼,又不能通知跡部父母親,就算趕回來也是明天以後的事情。

 

躺在全身以玫瑰圖騰編織成的床舖上,女王的雙眸緊閉,微微的呼吸想證明他只是在睡覺,只是,從血壓及心跳的不正常代表著,可不是普通的睡覺那麼簡單,雖然不像一些人昏迷指數很低,但這樣的情況確實很糟。

 

這時候該出現的忍足侑士呢?華麗的女王身旁的狼在這時不見蹤影,的確很可疑。

莫非……

 

驀地想到鳳及冥戶逃避的目光應該就是指跡部跟忍足的事情吧。

不然整顆心都可以奉獻給女王的狼,不可能不在身旁,這下真相大白。

 

手塚國光拿出手機撥出一組號碼。

響了一會,對端才接聽。

「喂,是手塚…那麼晚了……」半夜被驚人的鈴聲吵醒的不二周助後悔設定那麼大的鈴聲,幸好家人沒被吵醒。

 

「不二,這麼晚吵醒你,你知道忍足的手機號碼嗎?」都是天才的兩人是敵手也算是好朋友,應該有互留手機號碼才對。

 

「有,等等……」按到保留通話開始找著電話簿裡的資料,忍足侑士…忍足…找到了,「喂,手塚,號碼是……」

 

「嗯,謝謝你,不好意思那麼晚打擾。」

「不會,國光我想去睡了,晚安。」

 

「嗯,晚安……」周助。

得到號碼後,馬上撥了出去。

 

只不過接聽的人不是忍足侑士,並且快速將手機切掉甚至關機。

聽到不熟的聲音,手塚正在猜測有可能是誰,忍足的家人還是……

 

再撥一次時就已經轉到語音信箱去了,只好放棄的將手機放回口袋,回到跡部房中,看著醫生都把點滴的一些儀器加在跡部的身上,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靜靜的凝睇。

 

將忍足侑士手機關機的謙也鬆了一口氣,剛剛好險如果不切掉那打來的人或許就知道忍足在這裡了,突然地望下地板,人怎麼不見了。

 

忍足謙也下了床走出房外,從遠遠的院子映照著兩道影子,才放心,他怕都還沒問到什麼又讓侑士給跑了,這樣他就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真的想幫助他。

 

趁他進去浴室時翻了行李後翻出轉學的資料,知道他明天要跟自己一塊上學,但兩人並非同班的人,根本無法照顧到,不過憑忍足的魅力照顧是多餘的。

 

打了哈欠,睡到一半被吵醒,就會更想繼續睡,沒有多想也不想去驚擾正在獨處的人,悄悄地回房。

 

仍然繼續坐在院子的忍足侑士,不自覺地抱著小景睡著了,夢中,憶起從前事……

 

『小景』

『幹嘛……』女王酡紅的臉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我想吻你。』

『嗯。』

 

輕抬起女王的下巴,將自己的唇靠近,卻發現唇上沾滿口水。

跡部,你是狗呀……

 

驚醒!

發現……

 

「小景!」

 

TBC

070224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