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忍跡】愛情苦滋味

 

一早的低氣壓真讓人難受,感受到烏雲密佈的冰帝網球部的正選,埋怨的看著一臉笑意的忍足侑士,示意應該去說點什麼。

 

面對眾人的期盼,忍足侑士冷笑地回應,「我跟他沒有關係,大少爺愛耍脾氣就讓他耍好了。」

 

呃?

 

怎麼會是這樣,這下子周圍的低氣壓更逼進自己。

剛才的話,一字不漏的聽進跡部景吾的耳裡,正好藉機發揮。

「啊嗯~原來你們吃飽閒著,看看後補生多努力,你們竟然還有力氣嚼舌根,那就去操場跑五十圈好了。」那一聲令下,大家哀號抱怨視而不見,自己先帶頭先去跑。

 

留下的一個個問號,想問當事人卻又害怕問到不該問的然後引起更大的紛爭,這並非好事。

吞聲硬著頭皮跟著跑。

 

聲聲說著不願再理跡部景吾的忍足侑士,看到這樣的情況還是隱約地擔心,口頭上不說,動作已經表達了。

 

往前跑跟跡部併行,但是,跡部一見到他又加快速度。

追在後面的人一目了然,問題果然發生在忍足侑士上面。

 

不甩忍足侑士,跡部景吾還是一直跑,他想著,只要一直跑不要想,很快就可以忘記那討厭的嘴臉,很快就能忘記曾有的溫柔。

 

一夜無眠的身體在第二圈時不堪負荷而跌倒。

「小景──」脫口而出的稱呼不僅是嚇到自己,也嚇到跡部,想將跡部扶起來時,手被人拍開。

 

「滾!啊嗯,本少爺不用你假腥腥,給本少爺滾遠點,啊嗯。」腳已經扭傷卻仍執意自己站起。

看著一拐一拐的任性的跡部,忍足侑士還是上前扶他,這次跡部就沒有拍開,大概是腳真的痛到沒力氣再去拍開那溫柔支撐自己的手。

 

雨過天青?

這是還在跑圈的隊員的想法,但後面還是帶著滿滿的問號。

這兩人到底在演哪齣戲,為什麼都看不懂。

 

扶著腳扭傷的任性少爺,忍足侑士後悔當初的決定,分開是錯誤的,看看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大少爺,自己不注意就會像這樣。

 

「好痛──」緊咬著牙卻在忍足侑士為確定扭傷部分而吃痛,原本開口想說不用他管,卻因為睨見他蹙眉而打消。

 

「對不起……」

哼!現在才說太晚了,本大爺不想接受。

 

忍足侑士不再多說,專心將繃帶纏住扭傷的腳踝。

繃帶一纏好,跡部景吾再也忍不住的將他推得遠遠的。

 

踉蹌退了兩步,而後明白的推著眼鏡,「你在這休息。」

話說完走出了休息室。

 

跡部景吾的心情更糟了,什麼嘛,你有什麼了不起,邊說邊將剛才纏好的繃帶弄散,再一拐一拐的站起,彈指,樺地出現──

 

「抱本大爺回家。」

「是。」

 

抱起跡部景吾往外走去,剛好與打電話給跡部家的管家的忍足侑士碰著。

「小…不,跡部你在做什麼。」

 

應都不應聲的睨了忍足侑士一眼,你都不在乎,管我做什麼。

讓樺地抱到停車場的地方。

 

冰帝的隊員開始竊竊私語,「我看不是雨過天青,是雪上加霜。」看著忍足侑士笑容斂起,隱約可以發覺他正在生氣。

 

對誰生氣大概連猜都不用猜,還有誰,不就他們冰帝號稱最華麗的少爺大人,不過,這兩人是吵架了嗎?

 

早上就不對盤,之後在跡部跌倒後將他扶進休息室後自己走出來,再看到樺地被叫進去,少爺被抱出來。

 

怎麼看都覺得兩人不是吵架那麼簡單,就算是冷戰都有理由,不會像現在搞得那麼僵,大家的練習士氣都受到影響了。

 

沒過多久管家及司機到,忍足侑士交待管家一定要帶跡部上醫院。

讓樺地抱進車內,跡部卻在忍足侑士面前對著司機說,「載本少爺回去。」

 

讓司機為難不知道聽誰的好。

看向管家,管家又看向忍足侑士,臉帶愁容,忍足少爺我要聽誰的好?

我家少爺還是你呢?

 

冷著一張臉的忍足侑士不吭一句打開車門鑽入車內,與跡部面對面,之後對著司機說,「開到醫院。」這語氣不容人忽視,一手扣住跡部景吾。

 

「放手!」你抓痛本大爺了。

「我不放,除非你答應我去醫院。」

 

「憑什麼?」你現在又不是我的誰?難道你想繼續當我僕人嗎?

「憑你是冰帝的一份子,憑你是冰帝的部長,你得帶領大家邁向全國別忘了。」收起你的任性。

 

聽見自己的聲音在崩落,跡部景吾被說服了,頭撇向窗外,不再搭理忍足侑士。

看在忍足眼裡又是唉聲嘆氣。

 

唉……

 

TBC

0702051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