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か11.

 

「記著,你只是屬於我的所有物,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離開我!」

「你!沒有權利拋棄我,沒有權利!」

「給你一句忠告,別靠葉山那麼接近,我會吃醋的!」

 

新さん……

坐在床邊就好像回到那天的情景,在飯堂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嘆了一口氣將被子再往上拉。

仔細瞧著仍閉眼昏睡的男子,經過這些年,自己越來越覺得並不應該離開祠堂,或許正像崎學長說的還有補救的辦法,而自己的辦法卻是最爛的一招──逃避

 

凝視窗外的雨勢漸緩,再望著不再皺眉的男子,緊抿的嘴角浮出一絲笑容。

當自己想站起來伸個懶腰時被拉住,「新さん?」

「真行寺?」模糊的影像中居然出現自己念念不忘的人,不是早就拋棄自己另尋主人了嗎?怎麼,因為被新主人拋棄後又轉回過來請求他的原諒嗎?

 

手立即放開,慢慢坐起身望著四周,陌生的環境令他蹙眉,他實在沒有任何的印象……印象?!

「馬上回答我這裡是哪裡?」冷淡不苟言笑,視線直盯著驚愕的那張臉,隨後馬上露陷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小滿的臉好好笑,怎麼就像被驚嚇而不知所措的狗狗一樣超可愛的啦。」由於轉變的太快杉崎兼滿依然處於未恢復神志有些走神,腦中一直在想著,這到底怎麼回事?剛剛那句非常有威嚴的真行寺是新學長常叫的名字,但隨後的小滿又是現在新學長充滿戲弄叫法。

 

他搞不懂了,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新學長。剛才那個還是現在這個?

不過彷彿對剛剛沒印象的三洲新一隻大手在他的面前揮了幾次後,搖著頭,「這下嚴重了唷,小滿你得了怪病。」

 

「我才沒得什麼怪病。」回神後馬上大聲並有元氣的反駁,可是發現剛才對自己笑臉迎面的三洲新收起笑容時又變得怯弱懦了說了一聲沒什麼。

 

三洲新是故意板起面孔的,因為他發現這個曾在自己記憶中佔有很大位置的青年似乎很怕自己冷張臉對待。作實驗及捉弄的心理就是想看他慌亂表情。

 

自己果然有壞心眼兒呀!

只可惜一會就被識破,解救被困在莫名湖的小忠犬的是一向與三洲新不怎麼對盤,但現在卻像哥倆好的崎義一。

「三洲你別玩了,要遲到了。一睡醒就玩真行寺你也太閒了吧!」

「唉呀呀呀,義你為什麼要打斷我好不容易得來的樂趣呢。」末了嘖嘖的兩聲後摸著杉崎兼滿的頭說著,「剛才都是在鬧你,對不起。

欸?新さん……

「杉崎你也趕快換衣服下樓,今天你不是要去我們所在的大學辦轉學手續?遲到可就不好了。是吧,學生會長。」

 

嗯?等等剛才崎學長說了什麼學生會長?難道新學長又擔任的學生會長?

「那副會長你呢,別老是因為那件事遲到呀,雖然風紀是你的寶貝托生。」

這你一來我一往的唇舌之爭看得杉崎兼滿只能張目結舌。

…………

…………

這應該還是夢嗎?我還沒睡醒才對,對,就是這樣!

「你們兩個別讓真行寺看笑話了。」一句話立即解救了困窘中的真行寺順便提醒兩人時間不早了。有這力氣鬥嘴就該去參加辯論社而不是學生會。

 

逕自拉走恍神狀態的杉崎兼滿不再搭理兩位像小孩子般的笨蛋。

好不容易趕在第一堂敲鐘前進入,卻又遇到麻煩的事情──

 

因為沒選上學生會長及副會長的兩位公子哥正好擋去葉山托山要帶杉崎兼滿去辦轉學手續的路。充滿輕佻的言語諷刺著這位重看不怎麼重用的風紀委員。

「唷,這可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風紀委員長葉山學弟嗎,怎麼今年流行帶一位像忠犬的人當保鏢嗎?」

「本身對那些有錢少爺就反感加長當上風紀委員後更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後已經不用對這些俗稱『學長』的傢伙客氣。

將杉崎兼滿拉到身後,先從頭將兩位學長看到尾,雖然大學沒那種服裝一定要整齊的規定,但這兩位大少爺穿著閃亮亮活像要去參加什麼祭典一樣。對了那叫什麼祭典來著?七月時的那個叫什麼去了?喔喔于盆節。像不像呢?

 

而且這兩人就是看起來要被……

該不該提醒呢?應該基於好心基於一個做風紀委員長的好心,提醒一下倒是不錯的。

 

「兩位學長今天的穿著好像不太適合呢,這裡是學校不是要參加什麼祭典穿成這樣就別怪是風紀委員長的我記兩位一支勸告。」

「你敢嗎?」仗勢欺人就是像這兩個不知道死活的學長,因為這兩人的拖延崎義一出來找人了。當然身旁的可是現在稱叫『笑面虎』的三洲新。

 

「學長有何貴事?儘管告訴身為副會長的我就好了,幹嘛要擋去轉學生的去路呢,是吧會長。」

「應該是不甘心吧!」

「你們倆個別太囂張,尤其是你,學生會長,當你的把柄落到我們手裡時可就要由我們來決定了。」

丟下這一句時憤恨的離開。

但……三洲新在目送兩位學長的眼神卻變得凌厲懾人。

 

 

 


TBC

于1302071709

嗯~~~~~

後面要後媽了~~嗯嗯。(逃げ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