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戰隊同人全員惡搞】バレンタイン デイ 下

 

極耳熟,卻讓人拳頭再次緊握,瑪貝拉斯望著不請自來的人。

「巴──斯──科──」

 

憤恨的目光朝著那名笑得很詭異的男人,還邊踏上階梯,「瑪貝醬,看到我不用那麼氣憤,今天我可不是來跟你要什麼巨大力量的。嘛,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好像是……」

 

不想與來人廢話,那把豪快槍快速地抵在他的胸口,「你敢再向前一步,就像這樣。」扣下板機不客氣的發出第一槍,子彈往上朝著臉頰掃過去,留下血痕。

 

巴斯科依然在笑,彷彿臉上的傷只是對方的小玩笑。不過他知道眼前的男子是認真的。無奈的嘆口氣。

 

「瑪貝醬,防人之心還真重哪,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我只是想說來送個義禮巧克力的……」從口袋拿出包裝精品的盒子,將它打開,一顆螺旋柱狀的巧克力上面還灑上金粉,看起來每一顆每一粒都在誘惑某人的口水。

 

食物是瑪貝拉斯的弱點,這點應該毫無疑問,但有時也得看是誰做的。

如果是博士,那就直接大塊朵頤,喬做的甜點,更不用考慮,只是……現在是這個人帶來的……得加以防備。

 

而且剛剛那些聲響竟然沒讓廚房的四人有警覺而跑出來詢問,太奇怪了。

疑惑地望了那邊一眼,巴斯科無奈地搖著頭,「如果你是說廚房的四人,我已經打過招呼,雖然他們不怎麼相信,但是我沒帶槍沒帶刀只帶這個東西而己。」

 

什麼?!

那四人也知道?

 

那把抵住胸口的槍慢慢放下,接過那盒義禮巧克力。

「謝……」道謝語氣幾近含在口中,巴斯科也不在意,因為他早就算好時間了。

 

逕自來到沙發坐著,一直停在椅背上的機械鳥那比突然問了他,「巴斯科,你到底來幹嘛?」

有意望了正在拿著巧克力吃的黑髮男子,輕笑,「當然是來搶瑪貝醬的呀!」

 

………

………

 

來搶瑪貝拉斯是什麼意思?

正在吃巧克力的男子也聽到這句話,手上的巧克力遲疑了一下才放入口中。

 

「嘛,那比醬不用想太多,當作……我今天是來送禮的。」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當最後一顆巧克力也送入口中後,去買巧克力食材的喬回來,一看見巴斯科如客人般坐在沙發時,拿出豪快刀,迅速地抵在巴斯科的脖子上。「你這傢伙,來這裡做什麼?」

 

微笑,再微笑,緩緩說出來此的目的──「我要瑪貝拉斯!」

「你說什麼?」抵出脖子的刀不經意的劃出道血痕。不屬於人類的顏色,令喬警備狀態達至最高。

 

「喬,放下武器。」

「瑪貝拉斯?」這傢伙目標是你,我絕不放手。心中如此吶喊著。

 

「放下吧,這傢伙沒帶刀也沒帶槍,如果以武力來說,是輸我們的。而且,他只是來送巧克力的。」

 

……巧克力?

這時喬回神望著坐在椅子上的瑪貝拉斯手上拿著一盒包裝精美的盒子,裡面的東西已經空了。

「等等,瑪貝拉斯,難道,你吃了巴斯科給的巧克力?」

 

點點頭,「再來就是喬你的。」

有一種不明的忿怒,不知道該對誰,但更覺得瑪貝拉斯今天態度很奇怪,平常不是想置巴斯科於死地,今天反常只是坐在那邊吃巧克力?

 

算了,既然他船長說沒事,那他去廚房做巧克力了。

提著食材經過瑪貝拉斯時,被椅子上的人拉住,「不要想太多。」

 

哼!回應一聲後,走入廚房。

 

但在廚房的四人竟然在討論船長歸屬於誰?

 

「瑪貝拉斯桑不是跟喬桑告白了?」

「可是巴斯科可是很早就跟瑪貝拉斯桑在一起了。」

「兩個不都男的?」

「嘛,愛是可以不分性別的。」

 

 

──我好像走錯了……

杵在廚房門口,聽見四人的討論,喬一直有種這是不是在做夢的感覺?這四人何時這麼八卦?

不對,早上飄過來的視線的確是……

 

剛巴斯科說的也是……

突然意識到什麼,喬決定──

 

 

等待喬巧克力出爐之前,瑪貝拉斯很認真的問了巴斯科,「說出你的真正目的,不要用那麼令人不安的話唬人。」

 

「唉呀,還是騙不過瑪貝醬呀,但是我說我想要瑪貝醬是真心的話,雖然我是因為想要得大宇宙最大的寶藏才背叛你跟赤紅。可是呢這是有原因的……」騙你的!

 

「原因?我才不相信你說的任何話,趁我未發火前,快滾。」

「對,巴斯科是壞人,趕快離伽雷王。」小鳥也跟著附和。

 

面對一人一鳥的攻擊,巴斯科心想:反正瑪貝醬已經吃了我特製的巧克力,只等藥效發揮了,晚點再來吧!

 

「真是的,瑪貝醬還真的一點都不可愛。那我走囉!」從沙發起身,走下階梯,消失在伽雷王船上。

 

可是後來又走了回來,「沙力,走人囉。」

 

「U-GI」拿著一串香蕉的猴子從廚房走出來。

後面跟著溫柔的公主跟好人的博士,「來,這些都給你。」遞出兩大串香蕉,令巴斯科搖頭,真是有夠愛吃香蕉的猴子。

 

嘛,不吃香蕉就不是猴子了,「多謝你們的款待。」

離開眾人的視線後,船長開始問著兩人,「牠也在?」

 

「嗯。」回了簡短的一聲後,兩人快速回到廚房。

此刻在另一角的喬,努力在做巧克力。

 

待大家吃完晚餐後,喬將巧克力拿了出來。

 

「哇,是愛心的形狀耶。」鎧第一個發現馬上驚叫。

「囉嗦。」

 

「喬桑臉紅了……」公主也指著身穿藍色T恤裝的男子驚呼。

「開動了──」

 

「等等,我去泡茶。」

總算又恢復之前的模樣,其他兩人也沒再提關係巴斯科跟他們打招呼,順便將猴子丟在廚房的事情,好像因為歡樂的氣氛而忘記說。

 

但是鎧總覺得這種氣氛算是情人節嗎?

不是應該一對?一對對?

 

怎麼想也想不通,決定就這樣過情人節吧。

 

──我也想要找情人呀……

 

于1202231417

 

 

 

 

 

 

之後的晚上。

在床上輾轉難眠,腦中不斷浮出巴斯科的那句話──我是來搶瑪貝醬的。

 

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離開房間慢慢走上樓梯,來到常坐的位置坐下,馬上感覺有人?

 

「誰?」

「唷,瑪貝醬,睡不著嗎?」

 

巴斯科,你這傢伙不是應該……已經離開了?

站起身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奇怪,怎麼回事?」

 

「嘛,應該是藥效發作了。」從容從沙發站起來,走到瑪貝拉斯的面前。

欲攻擊時發現使不上半點力氣,眼前越來越模糊……

 

喬──

 

似乎好像有聽到誰在呼喊自己的男子驚醒,馬上衝上樓卻發現,巴斯科扛著瑪貝拉斯離開。

「巴斯科,你站住。」

 

回眸是挑釁的一笑,化作煙霧消失。

「瑪貝拉斯──」一聲嘶吼卻喚不回已經被帶走的人。

 

到底巴斯科的目的是什麼?

喬重重搥著牆壁一擊,發洩自己的輕忽。

 

可惡!

 

 

 

真正的end

此為為揭開紊亂的序幕所設……

但是打時一直都在想怎麼對話好。可能形容還是有所偏差,我再去回顧

今天一口氣下了魂組的46-48。(呀~~~妥妥愛的片段呀)

啊原本的比賽,看來不是想到馬上打就會直接被我破壞掉,so沒有那一幕了。(邪惡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