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全員惡搞】王道夫妻評判大會 忍跡篇

 

將原本的毛手收回,望著這個內容傻笑起來,呵呵,這麼那麼不巧,到底是哪位『有心人』出這麼好的評判內容?他得好好地回敬一番。

 

利眸快速掃射坐在看台上的評審們,有的臉色從容,有些就像你看到的,東閃西躲的回避,那就是出題的人嗎?

 

真不錯呀,菊丸英二!

內心恨牙癢癢的咒唸!

 

到底評審是問了什麼內容,現在就來為大家揭曉──浴衣下該不該穿內在美?

看到這題目會讓人吹一聲口哨,真是太完美的題目,完美到坐在女王身旁的狼先生想要將出題者碎屍萬段一樣,但出題者是凡事帶著一顆好奇寶寶的心態的菊丸英二,有多好奇呀,好奇的程度請倒回萬聖節篇,就知道他好奇的程度,可能讓他那位終年與胃藥為伴的飼主,加上頭疼這一顆。

 

好了,大家將鏡頭轉回被訪問的兩人身邊,這是戰戰兢兢拿著麥克風是自家那個妹妹頭,向日岳人。

「說吧,說吧,你們有什麼看法?」

「啊嗯,你覺得該不該穿呢?」華麗女王哪會被這種問題壓倒,馬上反問向日,順便一瞄坐在位置上那位打算下克上的日吉若。

 

這種事情攻君的意見都是不該穿上對不對?

受君如小綿羊等著被吃下肚的當然是怯怯地應聲好。

 

可是上次祭典他跟龍馬是被設計。

說到龍馬這隻爪貓,剛才好像有看到人帶著芬達飄過。

 

投下一瓶冰涼的芬達,龍馬很專注地望著看板上的大標題,沒什麼嘛。

壓根忘記上次那隻狼跟正宗狼聯合誘拐他跟女王浴衣下不要再加穿一件內在美,而且在設計的浴衣上加了那點元素,之後還找了魔術鏡來增加令兩人以為自己胖了的虛幻。

 

「侑士覺得需要穿嗎?」難得露出勾魂的微笑,勾走了忍足侑士不少魂魄,望著迷人的笑容,就情不自禁講出睡沙發命運的話語。

 

「小景就算不穿也好看!」

~~~~好大膽。

向日在旁邊竊笑,忍足這次真的完蛋了,光看跡部的臉就知道該回什麼才對,他竟然回說不穿也好看,擺明就是投下不要穿的這一票嘛。

 

「呵呵,很有趣,對不對,英二。」

「哈,哈哈。」乾笑兩聲,他剛才被瞪耶,跡部剛才目光朝他瞥來,肯定是知道他就是出題的元首。

 

嗚嗚嗚~~~有點恐怖,又有點想要知道結果,唉,真難決定……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繼續望下看!

 

咦,審問的位子上的兩人怎麼不見了?

疑惑並沒有多久,而且這種戲碼好像是夫妻才會有的事情,但是看女王追著一個討饒的狼實在是過癮。

 

有沒有人買什麼小菜,邊吃邊看更棒!

咳咳……不得要為那隻狼說個話,這是所有攻君的心聲,比起其餘攻君怕得罪所以不敢說真話外,狼算是誠實的男人。

 

有慾望當然就說出來,憋著多難過。

不然叫向日去問鳳,保證他不敢說出同樣的話。

 

在座裡面有一隻叫爪貓的青年,上次沒睡飽,這次睡飽了,正在看戲,突然他也問了同樣的問題,「國光,你覺得需不需要穿?」

 

大家注意看來,什麼叫回答得體,就要像這樣,請那樣思想往下的狼也多學學腹黑男人隱藏他的本性有多高明。

 

「龍馬,我從不在意這些問題,只要你覺得不妥,這樣容易曝光,我就不會強迫你……」

「國光……」難怪上次國光並沒有強迫我下面不穿,反正還貼心拿了一件無縫式的內在美,國光真好……完全忘記那無縫的像一張白紙一撕就裂開,所以也等於沒穿,而且重點在於無縫的內褲前面要加個『丁』完整個的三個字就叫丁字褲!那能包住什麼重點嗎?

 

根本是狼有心,小紅帽還當作狼是好心呢。

呆貓,笨要選時間,不要選在這時,讓人想要將你的腦瓜子的思維扳開,看看裡面構造有沒有長大!

 

其餘像娘娘也問著皇帝同樣的問題,皇帝的答話很噴飯,「不穿會容易著涼,穿著好。」你是以什麼定義來決定會著涼的?

 

這叫性感,SEXY懂嗎!

不二瞥了皇帝一眼,難怪你們拍的寫真會這麼失敗,絕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皇帝放不開外,你有看過另一個拼命脫掉衣服時,另一個一直拿衣服要他穿上的嗎?

還拗了很久才開始,然後光是進去見娘娘喊痛,一句話都不說就退出來,而後就坐在床邊省思。

 

直到幸衬拍他的肩,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好浪費底片,給我重拍!

 

現在如果要選古板攻君,真田肯定入選,至於那個被大家糗的手塚國光已經列入極腹黑派,腹黑程度是用隱藏度來算,表面上真的看不出來,但與他聊過後……

 

手塚你……竟然有這種潛藏的因子……獨家新聞,獨家新聞。

只是還沒說出來前,大概就先被封了嘴,怎麼封的沒人敢問,也沒人想問。

 

問的話,乾隨時在旁邊呵呵地將他準備已久的高級補品端上來,有懷孕的人千萬要離他遠一點。

好在大夥都是男生,是不會懷孕,卻聞到味道後,就開始有懷孕的可能。

 

人家常色、香、味、美,來形容食物。

但乾那杯,應該是色──恐怖、臭、味─噁心、醜,完全不能入口,入口者會有升天的可能。

想自殺者再喝,如果對人間有留念者,千萬勿食!

 

欵,一個浴衣扯到乾的果汁,好扯,轉回原題。

華麗的女王及狼被拖回審判位。

 

注意看,好像多了黑眼圈,像黑輪狗,但他是黑輪狼。

「到底要不要穿?」

 

狼不屑回答,哼!地一聲撇過頭去,麥克風只好移向女王。

「穿,啊嗯,為預防色『狼』是該穿的,啊嗯。」

 

喔……那忍足有意見嗎?

麥克風移向前時,還是不打算答話,倒是有人說了。

 

「穿了會有贅肉所以還是不要穿!」

 

……啪!女王的理智線……好,好恐怖,哪位該死的人又讓女王憶起來的?

眸中的火簇首先是瞄了菊丸,再瞄不二,後來瞄到娘娘……

 

其實驚訝不是只有你,拍拍,連坐在身邊的皇帝也不解為何幸村說出這番話。

果真是保守過頭,過頭到想要開放的娘娘大人在不開心了……

 

「我說穿了真的有贅肉,我試過,所以那天我將原本穿上的內褲給偷偷脫掉了。」

脫掉?那丟在哪裡?

 

皇帝有些腦充血,沒事吧!下次就換你們了耶,可是每次都會口出驚言的娘娘,實在難讓人預料他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趁還沒大亂時,趕緊宣佈結果──浴衣下的內在美……要穿不穿隨便你!

 

 

04201721

發現娘娘的威力了~~下次該用什麼話題來刺激一下皇帝呢?

咱們就來期待唄~

 

娘娘,你太強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