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涉拓/涼拓】我的?你的? 上

 

開著與藤原拓海一模一樣的兄弟雷賓渦輪86,秋山涉面對自己已經輸的事實。

腦子加深藤原拓海四個字,很難忘記,開回琦玉的的沒幾天,大家都在談論新86的事情,包含終於能替那輛熊貓特雷諾AE86做點身為半個車主事情的藤原拓海,能夠擁有這輛車子,也許引擎壞也不是件壞事,他是這麼想的……

 

不過站在藤原豆腐店家的中年人嘴頭叨根菸,唇中帶著沒人懂的微笑,他是不可能讓86成為廢鐵的!但願這傻小子能懂父親的心情吶!

 

正丸山道一戰過後,高橋兄弟及中村賢太再次體會新86的威力,不論的拓海的操控力還是各方面,真是讓人越來越滿意了,他正在想大哥應該快動手了吧,誰知還是讓那個琦玉的怪人先搶先一步──

 

「藤原,你現有事嗎?」速戰速決是秋山涉一向都會做的事情,何況這次比完他對這青年有多大的興趣可想而知,當然也有聽到一點風聲,聽說赤城山的高橋兄弟中的高橋涼介對藤原的興趣也不小,光這一點他就不想輸。

 

憑他跟拓海有一樣的86可以聊的話題比較多,應該會比那位貴公子高橋涼介強得多……

不過,事實好像不是這樣的,畢竟小綿羊比較之下喜歡的人好像就是赤城山的那位兄長,不過他喜歡的定義跟那兩人喜歡的定義有點不同。

 

以下是樹與拓海在兩人都來過後的精采對話:

 

「你說他們兩人是來找你做什麼的?」

「比賽嗎?」藤原拓海只能想到這個理由,不過經過各種情場失意得意後的阿樹有另一層見解──

「我倒覺得是追你而來的!」一手指著仍狀況外的小綿羊,有時真的覺得你太容易被騙!

追我?阿樹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可是男的!小綿羊原本想要抗議的話全又被阿樹另一番話給打回去。

「光看高橋涼介那天的態度,一定是對你有興趣,至於另一輛86除了想跟你比一場外,不覺得比完後那個人好像比要比之前更加讓人難以抵抗他的要求嗎?」鮮花,共999朵耶,分明想跟高橋涼介宣戰──

 

「真的是怎樣的嗎?」不過當接過秋山涉買來的玫瑰花,自己也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排斥嗎?好像也不會,有點厭惡?沒那種感覺,難道他如大家所說得那樣,來者不拒?

 

不、不、不──絕對徹底否認,但是接過鮮花的那剎腦中浮出卻是高橋涼介,而不是眼前的秋山涉,果然自己心中高橋涼介所佔的份量比秋山涉大吧!

 

再來秋山涉說什麼腦中也聽不進去,只記得一個人的名字,高橋涼介。

可是卻又下意識點頭說好,就見到秋山涉高興的神情離去,全部人以最驚訝的態度面對他。

 

「拓海,你答應秋山涉的追求了?」

「哪有?」小綿羊急著否認,心虛地搖著頭,怎麼能跟他們說想的人是高橋涼介呢,以加油站八卦程度不一會就會傳到高橋涼介耳中。

 

另一方面,渦輪86就停在加油站不遠的地方,前面停了一輛白色的FC RX-7。

車上的主人放下車窗望著加油站又看一臉得意的秋山涉,再度忍住自己衝上去想扁人的心情。

 

「有那麼高興嗎?」

「你的語氣挺酸的嘛,高橋涼介。」

「還好,不過我有信心──」小綿羊喜歡的人是我不是你!

 

依啟介剛才是探聽的結果,看起來好像是答應秋山涉,可是據啟介剛才的描述是藤原拓海人在神遊,似乎對次秋山涉的要求很敷衍的回應。末了又加一句,大哥你贏定了!

 

「勝負不到最後還未揭曉,高橋涼介。」說完便坐上自己的那輛渦輪86呼嘯而去。

離去時卻沒看到高橋涼介露出冷峻的笑容。

 

還在加油站的某隻小綿羊似乎好像能有感應的朝那方向看去。

錯覺嗎?怎麼感覺高橋涼介的就在那邊?手突然握緊左邊的口袋,裡面有一封高橋涼介的親筆信。

 

TBC

11/5/2011 11:10:02 AM

可憐的86題一直停在6題(因為要找題目要翻字典很懶,而且要翻日語大辭典,我更懶,於是又要拖了~唉唉~),其餘文都還沒繼續填又挖了一個小小坑,好唄,突然腦中就有這篇文的靈感,雖然打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但是小綿羊花落誰家不是很明顯嗎?

遭打,最近就是一直都在玩Plurk,但沒啥人回我就是了,那幹嘛當我友人呀?欠我罵嗎? 唉唉~我還是希望有認識的人呀~不然玩到很無言,還是乖乖來去想86題算了。

 

此坑會填不會填完全看作者心情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