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愛冬限定塚龍】小劇場2.

 

【作替代模特兒的代價!不便宜唷】

 

 

「龍馬,只有你可以救得了我了……」

「什麼事?」

「就是……」

 

「我才不要呢。」

「拜託嘛,我叫阿隆送一年份的壽司。」

「不要,你每次之後都會偷告密,害我又下不了床。」根本就是故意看好戲,都知道那座醋冰的佔有慾是多麼恐怖─(請參照祭典篇下就明白)

 

才不小心讓狼有機會調戲自己,可能自己也卸了防備之心,結果,那次他以為自己會死掉,好險哭功有用。

 

所以以上事蹟,就證明你不二前輩的話絕對不可以相信,哼!

「龍馬,我保證這次絕對不會說。」可是如果被乾知道,就不關我的事了。

 

會被稱為惡魔,絕對是有其原因,壞因子就算是肯求別人,也會藉機偷偷發揮中,一點都不會讓他感到閑逸。

 

「說不要就是不要!」狠狠的掛上電話,上次的帳都沒有算呢,就是冷泉那次扮女裝後,原本只是補回那兩個禮拜的,可是,竟然在吃飯時,男人落下話,『下次再敢去當代替模特兒就試試看!』

 

奇怪,男人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不二學長明明就說絕對不會讓國光知道的呀,還是自己扮女裝心得露出馬腳了?

 

不行,一定要弄清楚!

追根究底是小貓擁有的上進精神,於是,他有天就故意晃到不二的攝影館,那時不二好像在和誰正聊得開心。

 

耳朵傾靠在門邊,這,不就是乾學長的聲音嗎,然後……

拳頭緊緊握住,天殺的,難怪他會下不了床,不二學長,你……你好樣的,有種,竟敢算計你可愛的小學弟不說,還打什麼爛包票說不會讓那醋男知道,好呀,原來是說一套做一套,你現在不就在跟乾學長說了嗎?

 

以他八卦的名聲,很快地男人就會找上門,直接帶回房間,讓他只能用爪子抓爛床單,喊叫到無力,最後以昏死過去,才結束他男人的暴行。

 

就算男人事後一直帶他去逛體育用品店,讓他大花一筆費用,也無法消弭身上的痛楚,這就叫做──勿入惡魔的陷阱,以致自己……接受不人道的懲罰?

 

推拒這場走秀,以為高枕無憂,抱著卡卡爾在玩。

惡魔決定的事情,哪容許你說不!

 

於是,直接登門拜訪,連傢伙都帶齊,打點好就能直接送上戰場?會場。

叮咚──

 

玩著卡卡兒的龍馬身體震一下,有鈴聲?錯覺吧,繼續將卡卡兒往上拋。

叮咚,叮咚!

這次按兩下,清楚到龍馬差點沒將卡卡兒接著。

 

真的有人按門鈐,是誰?

放掉卡卡兒,慢慢走向玄關,門後真的有站人,還有一堆像行李箱的物品。

 

……不二學長!

四個大字直接跳入腦海,不需加以考慮。

 

不死心嗎?都說得那麼明白,他是老了,還是怎樣,耳背嗎,聽不懂人話?喔,忘了他有翅膀,所以不是人類,可是他不會那種外星語言,怎麼辦?

 

開還是不開?

開會死,不開死得更快!

 

不二學長握有的秘密多到叫他很怕從此都不用下樓了。

開門的話,想必就得硬著頭皮上場,一樣是逃不掉床。

 

兩者相較衡量,前者較為嚴重,後者,痛一下就過去了。

手抖呀抖將門轉開。

 

映入某人得逞的笑容,「時間都快來不及了,你還不開門。」

「我已經拒絕了。」

 

「知道你顧慮手塚,我向他報備過,他說可以的。」

國光說可以?騙人,一定是可以的背後有很多他不知道的陰謀,不二學長一定跟部長取得什麼樣的共識。

 

「真的可以?」我不想離床太近,晚上睡覺有床就好,其餘時間,能離他遠點就遠一點。

可是,呆貓呀,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床上才可以做,任何地方都可以,要幫你倒帶回復一下祭典的記憶嗎?

 

你們可是在隱密的樹林裡……愛得很舒服呢。

別忘記!

 

所以他就建議手塚,『愛』這件事,又不是只有床上可以做,提供火熱夫婦的景點讓你們參考。

泳池、海邊、廚房、浴室、公司也行,你是總裁,那隔音設備優良,可以作第一點考慮。

 

真的讓爪貓心中的?號猜對,的確是有代價的,先來替爪貓祈禱,至少他可以離床遠一點,但離男人可能就近一點,而且直接是在辦公室內……直接將代價付出。

 

拿出挑選好的服飾,推著疑惑的爪貓進入浴室更換,「快點,時間快來不及了。」到時肯定很有趣。

 

不二雖說事先報備,也請手塚來觀賞,但是,最重要的一點,他永遠都會『故意』忘記說,就是這場走秀有搭檔,兩人有非常多的曖昧動作,連身體上的撫摸都有。

 

咱們只能說:『不二,你要嘛就是命大,要嘛就是覺得有乾當靠山,不然這麼做,可是只有死罪一條的唷!』

 

無奈的在浴室裡摸時間,真的不想換上,惡魔與月下狼的交易會是什麼,他會不清楚嗎?嗚嗚嗚,我不想在床上啦~~~~~

 

反抗!抗議!為什麼我一定要在下面?不能在上面嗎?

等在門口的不二,見裡面的人根本沒有換衣的意思,自己拉開門,「龍馬,時間緊迫,快點,今天還有一位“特別嘉賓”,遲了話,秀就不用走,我的業績壓力……」

 

「好啦。」難得見不二慌張的神情,自己也不想砸毀對走秀那麼有興趣的不二,快速換上不算露卻露得很合理的上衣及短裙。

 

出門前,先戴上假髮,免得被人誤認有變裝癖。

坐上由不二由美子開的車子,一路駛往走秀現場。

 

在公司的手塚國光,蹙眉望著高疊的文件發呆,一旁的乾瞄了一眼,「手塚,累得話就休息一下。」沒想到積壓那麼多文件,都是從那些A錢大佬手上拿回來的,裡面離譜到,甚至懷疑公司有財務危機?

 

「頭痛!」

「看得出來。」還在評估只會A錢的大佬提出的案子有什麼作為。

 

「不是,是頭痛另個人,你跟我都認識……」

「不二嗎?又怎麼了?」他這位高竿的戀人,常常會讓某人頭痛不已,他也常是頭痛的人呀,一方面說喜歡他,另一方面還是跟河村隆繼續往來,有通吃的打算。

 

睨了乾一眼,你會不知道?

上次的消息不就是你漏了風聲,不然我還不知道龍馬那天一整天不見人影是去哪了,急得他差點要報警,手機打也打不通,人去哪,都不說,肯定有問題。

 

問你乾時,你也說不知道,等到事後聚聚某天,在酒醉中的你,吐露一件害他想殺不二的事情,也就是那件事之後,他跟不二特別密切,密切的原因,就是攸關自家戀人會不會再被抓去當代替模特兒的事情。

 

如果只是拍拍照他不會很介意,反而會欣賞,可惜,他看到是龍馬與另個男模特兒的親密照,唇都快觸碰到,差該死的0.5公分,足以令冰山瞬間爆成火山,外加毀屍那些該死的照片。

 

龍馬是他的,要親也只有他能,要摸也只有他能摸,憑什麼要將自己嘴上的肉送給別人吃?無道理的嘛。

 

「同一事件嗎?」小心猜測,眉頭的青筋多了一條,被他料中!

「找我觀禮。」

 

嗯?觀禮?直接將整個場子結凍成冰山一角嗎?

以他認知上,不二每次秀點的高峰就是男女模特兒之間的曖昧手法,這次還大膽請手塚觀禮,打算將龍馬直接送上死刑台?床台?

 

據他推算,是『辦公室刑台』,小倆口想換地方嚐試,他不介意避開,讓總裁大人好好享受調戲爪貓的樂趣,只要不要讓他查覺,他有偷偷安裝監看系統就好。

 

不二交代的話,乾也只能聽從,反正,他也沒看過兩人在床以外的地方愛得那麼久,祭典那次失算,被兩人拐到,錯看一場精彩的惹火演出,這次,他不會再放過了。

 

偶而也要看看手塚不同的表情作紀錄,好更能夠掌握他的動向,這是作一位秘書最基本(?)的職責。

 

想挖八卦就說,這種老掉牙的藉口還是不要常端上來,會沒有趣味。

 

 

走秀現場──

化上適合的淡妝,今兒的龍馬扮演是有些俏皮的女孩,與戀人一同狂街,屬於比較純情的部分。

在上台的前一分鐘,多點兒良心的不二臨時換模特兒,爭取多點時間,因為另個模特兒就是正在趕到現場的手塚國光。

 

看他人多好,別再說他老是讓別人對龍馬毛手毛腳了,這次讓他自己來,沒話說了吧。

「怎麼還不來,前面那場秀快結束了耶,我親愛的手塚大人。」

 

快速撥出一組號碼,乾接通。

「喂,不二,嗯,正在路上,有點塞車,什麼趕不及?」

 

不二並沒有說得很明白,他這邊已經要大亂了,男主角再不上來,就別怪他讓小貓跟別人走。

「叫手塚來聽。」

 

接過一臉古怪表情,乾的手機,聽見不二的聲音。

「最好在3分鐘之內趕到,否則,後果你自行負責,我可是有把話帶到了唷。」

 

「嗯。」

手機還給乾,自己打開剛上車就接到短訊查看,內容就是:「給親愛的男主角:我對你很好了,在讓龍馬上場演出時,我想到為了不讓你這位醋桶子凌虐(?)咱們可愛的貓貓,所以另個模特兒就是你,也知道你一向喜歡樸實,所以安排『清純戀人逛街』給你們表演,可別砸了我的場,快點來,逾時不候。」意指就是,時間到還沒出現,主角就換人。

 

在現場,那支秀也快走完,才見到一臉疲憊的男人趕到。

「很慢唷!」

 

「超速單應該接不少張才是。」乾接話。

不二笑笑,尷尬在心,「先去換衣服吧!」

 

相信自己的眼光,這一定非常適合兩人,媒體的焦點一定不會放過兩人的,不知道身為女裝的小貓會不會因此吃醋呢?

 

我是很期待所謂『在上面』的景象,手塚真的會被反壓嗎?就看這次走秀如何。

 

久等了,最後一場走秀開始,標題是,戀人逛街。

身穿白雪紡沙上衣的越前龍及下身穿著粉紅同系的雪紡沙裙,撒嬌地挽著一身藍色休閒服的男人,唇上的蜜彩閃閃發亮,果真如不二所料,媒體見男主角是某集團的不露臉總裁,鎂光燈閃個不停,大家都不想錯發這令人振奮的新聞──手塚國光有女朋友了?

 

怯怯的小貓跟看起來沒什麼多大表情,心內卻在OOXX三字經的男人,完美將秀走完,避免龍馬被記者關愛,回到後台後,衣服都沒換,直接開回公司。

 

最重要的秘書乾,就被遺留在當地現場,為他們偉大的總裁先生作辯護,不二拿起叫阿隆送來的壽司,放入口中,優雅如女王般,邊看著乾不慌亂的回覆記者的表現,暗自打分數。

 

第一次來到公司的龍馬,望著陰晴不定的男人,想著,死定了,死定了,最好辦公室不會有床,否則……

 

嗚嗚嗚,我要卡卡兒~~~~~~~~~~~~~~~~~

 

TBC

0710301452

字數破3000,離我的1000字內更遠,是怎麼回事?繼續檢討中……囧

 

醋桶發洩現場──

「不要,不要,國光,我不要在上面了,也好痛唷~~~~

沒聽到爪貓的求饒,要怪就怪這飄逸的布料讓媒體吃到豆腐,只有他這一隻『單蠢』的貓咪不知道,他隱忍很久了,不二說你想在上面,那今天你就在上面。

 

不想在床上,那我們改在椅子上。

「嗚……嗚嗚,啊嗯……好大……脹到裡面來了,討厭啦,嗚嗚……」

吃得很滿足的男人,繼續他月下狼的舉動──將身上誘人的小貓啃食乾淨,不留痕跡。

 

「啊嗯……嗯嗯嗯……唔……不行了……」

「可以的,我的龍馬,最愛的小貓……呼呼……」

 

代價的確很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