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86題】84 感冒藥(風邪薬)

 

前題雜說,這是為了讓自己想起到底要寫啥東西的咱們簡稱的小綱。

為了這一對超閃光的夫妻,我又再想了一次上次打盹的內容。嗯終於想到是兩夫妻麻煩了可憐的弟弟,為了照顧這兩位不乖的病人,啟介抓狂的抓了賢犬來助陣(汪!汪!有什麼事情我可以效勞的???)

 

 

副標題──(大吼)你們倆人給我不要一起感冒呀,這樣我還要再跑一趟呀,大哥,你就是禍首,還笑!(by欲哭無淚的啟小介)

 

 

要說什麼是最糟的事情呢?被罰跑赤城山n圈?被迫當跟小綿羊跟班?還是看到那些課業直接倒地而睡?這些我想並沒那麼糟,跟班說穿了就是護送之意。誰叫小綿羊不僅誘惑了大哥,還帶來不少給大哥壓力的敵人,所以大哥才會……先下手為強!

 

欵,我扯到哪去了,我要說的是──一個人生病全家累翻,那兩個人同時生病呢,我要喊救命!

近來不是大流行什麼one one one 的。(喂,這是常識耶,是H1N1,笨啟介,咳咳……)

不過我大哥沒那麼衰,只是不小心被那隻呆呆綿羊傳染了感冒罷了。(這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而且那時正時天氣好得不得了,我就不曉得這感冒病毒怎麼來的?

笨,你又再次沒知識了,流感就是這麼越熱越容易感冒呀,而且是夏季的高峰呢,果真沒逼你讀點書不行,咳咳……

 

大哥你就給我好好躺在床上,不要亂動,還有你身旁那隻,你們倆不能睡在一起呀,拓海,我的房間給你睡,你們倆病毒傳來傳去什麼時候會好呀。某人第N次想罵人,但又罵不得!先別說大哥,要說那個小嫂子,你睡在大哥身邊是不會好的,只會更加嚴重,誰不曉得大哥你想用那招什麼以身取暖來解熱,結果呢,你身旁那隻都快變你的熱氣烤得臉紅通通。

 

「STOP!」

 

高橋啟介再次大吼,他才去買了補充水份的飲料回來,一進門又看到這兩個不安份的病人糾纏在一起。

 

「大哥……」無力的弟弟真的快跪下來了,可是病態中的高橋涼介似乎就像小孩般的愛耍賴,還死抱著藤原不放,身旁那隻除了臉頰紅通通外,自己也是無力的任由某大哥吃豆腐。

 

「算我求你,趕快將這瓶感冒液喝下去……」

「呵呵……」回答他的是兩次笑聲,之後只聽到綿羊嫂子說:「不能再進來了,啊……」

…………連帶飛了幾隻烏鴉1.2.3.4.5.6……

 

暴風雨中的寧靜正在蘊釀中──

 

其餘待在樓下打算探病的史浩及松本兩人,不,這還外加帶了豆腐模板的某位豆腐店老闆。

這位豆腐店老闆向來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誰也料不到他心中在想什麼?但承認子婿這問題了沒?沒人敢去想。

 

望著不知垂敗幾次的高橋啟介,喪氣搖頭,只差沒抓著刺蝟頭亂叫,因為,他也要維持形象的嘛~~(全倒──)

 

「我那個兒子在你哥房間!」這不是問句是肯定句。

點頭,重重落坐在沙發椅上,看起來比上面兩人還累。

 

豆腐爹沈默一會後將模板交到他手上,「用這個,就會乖乖吃藥了,我要走了,記得將我那個兒子五點前送回家,還要到秋名山送豆腐。」

 

楞楞地接過這模板,腦中突然想起一句:尚方寶劍,如朕親臨(喂,你何時唸書有唸到這個了?)

總之這模板就代表藤原文太,諒大哥也不敢違背這模板的意思。

 

再次帶著雄壯的氣勢,拿著豆腐模板來到高橋涼介房間。

床上依然是繼續他們的情事,雖然有棉被遮住,可是很明顯的上下疊,啟介的黑線又多了好多條……

 

「豆腐模板在此,老哥聽命!」

嗯?從藤原體內撤出,高橋涼介一臉高深莫測的望著腿有些抖的高橋啟介,穿好衣服的坐在床上環胸,等著啟介下個指示。

 

至於羞紅的小綿羊一看到模板就拿被子整個蓋住,心想:慘了老爸來了,那老爸不就知道他跟涼介大哥的事情?

 

……這不是早在一個月前就知道的嗎?

 

莫非你狀況外?

高橋啟介一手拿模板一手遞出從醫院開出的藥,且兩包,「趕快吃下,水也幫你們準備好了。」

 

不語,也沒打算接過的意思。

 

依然不變的動作,只是慢慢站起,走近啟介,朝他耳邊吹氣低喃:「多謝你的好意,啟介!」

嗓子中帶點輕浮的語氣,由此證明,老哥依然發燒中,只是燒不知,才會有以下不當行為!

 

尤其他偷觸摸的手仍燙熱,更能證明這件事不假,可是,他不明白,一個人燒得如此厲害還能站那麼穩,大哥到底是何許人物?

 

他可是一發燒就必須躺床上好幾天,哪還有力氣跟人玩上下疊?還是這個大哥是外星人?(等你哥燒退你會在赤城山中哭……)

 

 

這不是我哥,這不是我哥,這不是我哥啦~~~(某x基廣告詞)

夢、惡夢,全都是夢,腦子突然當機的直直倒下。

 

 

已經穿好衣服的藤原拓海拉著高橋涼介還很燙的手,取走啟介手上的藥包,將藥拿出,半哄著「涼介大哥,生病了要乖乖吃藥唷!」

 

「好。」完全服從小綿羊的命令,看來豆腐模板在生病的涼介眼中是無效的廢物,只有綿羊的話才聽得進去。

 

至於綿羊臉紅通通不是發燒,而是……你們都知道的嘛~~~還問!

 

兩天後,兩夫妻仍然閃著極亮的光線,告訴大家你們的墨鏡要換了,還要換高係數的防閃墨鏡。(哪有賣?)

 

上面的副標題也在那天後被改了──其實我也中標,我苦呀(by躺在床上哀號的啟介,身旁有隻看護犬賢犬(汪!汪!)

 

 

End

于1002191059

一整個就想EG到頂點很歡樂的文。於是我寫出這篇文章了。

而且是整啟介,原本就是想讓啟介最後也中標呀~~~所以所以~~~~

這目的其實是想要整啟介另閃光夫妻重要在於那個~~那個就是那個~別再問了~

我在陪拉拉了~~這篇不在老公點題範圍內是我突然想要打,那小綿羊的藥呢???文中有兩包呀,so綿羊也乖乖吃了藥咩。(趁我家小妹妹未醒趕緊打,但比老公點的那篇文的涼介篇還早打完就是了~~承認自己E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