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流汗 上半部 據說

 

副標題:既然流汗了,那就流得更多吧(笑) by高橋涼介

 

熱……

 

早晨送貨的藤原拓海,望著無情炙熱的陽光,想起了昨晚的激情山路?

咳咳,什麼激情山路,不要亂說,只是昨天D計畫攻下的地區的天氣比較熱罷了,不要說得那麼猥褻,搞得好像在做見不得人的事情。

 

但事實上,此話差矣,兼有所隱瞞……高橋啟介可是將景象全記在腦海,該怎麼說呢?從哪說起好呢?總而言之,我真的是路過,我不知道大哥你在一號車睡覺?啊,這句不是重點,是我沒看到你們兩人裸著半身?下面我不確定確裸著在睡覺。

 

定義不就很明顯,沒有人會沒事脫衣睡覺的吧,現在是夏天,車上有冷氣,且山路的天氣還沒到達熱到脫衣服的地步吧,據史浩突然開一號門一說:

 

「我好像聽到類似的呻吟聲,可是,我真的不確定是藤原發出來的……」

再根據好奇寶寶指數日漸攀高,卻不是有意去偷窺的賢犬(太)無辜之說:「我有聽過涼介哥說會痛嗎?再忍耐一會,然後是車震?摀著臉害羞的趕快逃離訪問場所,我、我、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我真的只是口渴想來一號車拿水的呀~~~~~~~~~~~~~~~~~~~~

 

高橋大哥有言訓:不該聽的,不該看的,都要裝作沒看到!(嗄?)

其餘人也不太敢問乖巧的綿羊,不過,據幫86調整的松本說,是確定論:「拓海離開一號車時,走路的姿勢好像不太穩,腿一直發軟,不知為何?」

 

想扶著他走,可是他卻笑著說沒關係,坐回心愛的86車內,飆完這一場,之後直接開回家去。

所以他的供詞算準確嗎?他也不清楚。

 

可是史浩有再附加一句,一臉陰霾的高橋涼介神精氣爽,原本腦袋鈍鈍要睡一覺,並且特地找了小綿羊拓海小弟摻一腳,原因:咱們心知肚明!

 

但真正實情D計畫同仁只能掩面,不能公告天下,敢公告天下,後果不能想像,畢竟高橋涼介這位資優生的腦子,我們真的猜不透呀,那問問小綿羊好了。

 

真的要問嗎?可是我怕聽到很恐怖的答案耶,不知道為何最近與高橋啟介關係良好的加油站員們,派出阿樹打電話問了藤原拓海。

 

「拓海呀,你們不是有一天去跑山路嗎?」

「嗯。」

「那有沒有發生……」不良關係?這句話忍到最後還是沒問出來,其餘人在旁心急跳腳,這個笨阿樹,幹嘛不問重點,這樣問,拓海哪知道你想問什麼?真笨!

 

健二及池谷白了笨蛋一眼。

「發生什麼呀,阿樹你到底想問什麼?」呆呆的綿羊困惑,坐在客廳的豆腐爹也在偷聽?

 

「你跟高橋涼介不是有睡在一起──」哇,我終於說出重點了,可喜可賀,就差沒拉響炮慶祝。

睡在一起?好像有這回事,難怪那天睡起來身體充滿黏膩感不說,而且身上好多紅紅點點,涼介大哥還說蚊子太多,他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記不清當天發生的事情,只記得涼介大哥問自己渴不渴,將半瓶礦泉水給自己……之後……

不自覺得臉紅得像蕃茄,全被豆腐爹看到,皺緊眉頭,不發一語,靜聽。

 

「是睡在一起,但是也沒怎麼樣呀。」口是心非地說著,因為那天情景又回到腦子,如果讓老爸知道他與涼介大哥發生xx關係,那就不能參加D計畫了,好不容易才學了那些知識,再多學一點就能贏過老爸,就不會再被老爸恥笑。

 

掛完電話後快速奔上樓去,看著報紙的豆腐爹,突然擰緊,高橋小子,我記住了!

 

TBC

10/17/2010 6:10 PM

好唄坑填不出來又挖了一個白痴坑自己跳,這上半部很純潔,下半部…請慎入(老公:你終於也要打xxxxx了嗎?某貓:嗯,看心情……)

(超謎說詞)86題目前已經想出50題,恐怖吧,而且多半還跟OOXX有關,這日本字典還真會害人……以上,快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