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陰紅昌】情人節賀文 退化E

 

隨後還是追了出去,他告訴自己:保護好主人是一件大事,不管這位主人多麼任性妄為也要保護到底。

 

說穿了這叫守命成規。

 

一路上快步輕盈地踩過每片屋瓦,一雙眸子注視著一輛行駛緩慢的牛車,那牛車已經坐了一人,名叫六合。

 

你問不干底事的六合為何坐在牛車上面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他是服從主人命令的神將,還是最聽話的一隻,再且不像其餘人用一些事情推托,他很老實,老實到不古食化?

 

錯!大家眼睛都瞎了,因為他只是單純想坐在牛車上罷了。

 

這樣答案,大家滿意嗎?

既然清楚牛車的位置,也知道暫時應該無生命之危,便待牛車過了一個街道再跟上去。

 

在牛車裡的祖孫兩人,喔,我忘了還有一隻叫『怪怪』的神將。讓可愛到只要走下去就容易被拐走的昌浩緊抱住懷中……睡覺。

 

慈祥的晴明(?)呃,詭詐多計的男童邊望著這副景象邊羨慕。

唉,要是宵藍也在就好,「六合,有看到青龍了嗎?」

 

………

………

閉目調息的六合沒應聲。

 

晴明再嘆氣,手托著下巴,邊埋怨邊捏著孫子昌浩那水嫩彈滑的臉頰,幼綿綿的感覺真的會上癮。

果然還是像昌浩這種尺寸比較有人疼吧!

 

自己現在這像五歲的男童,根本不會有人將他放在眼裡。

被拽在懷中那隻白色怪物,就一直盯著晴明那隻不太安份的手。

 

幹嘛一直捏臉頰?不怕他醒來大哭嗎?還有那隻手為何一直順著往下?

等等等……你伸入衣服裡去幹嘛?晴明要你猥褻你的孫子嗎?

 

「晴、明。」

「有,你沒跟著睡著嗎?」超十足的惡魔笑臉,看這情形是故意引起自己故意。

 

你的動作足以吵醒我,你想還睡得著嗎?

瞪了一眼後,話家常,帶點發酵的酸味,「青龍沒一起坐在這輛寬大的牛車,你似乎很在意嘛。」

 

誠實的點點頭,他就是妒嫉可愛的孫子抱著紅蓮,他也想要青龍抱抱。

才會對孫子做出不軌的行為,目的是挑起話題,不然只有他在牛車裡很無聊,六合巴成是坐在牛車上睡著了。

 

牛車是慢慢行,青龍應該跟得上,為何不進來呢?怕跟紅蓮又吵起來?

得想個辦法才行。

 

腦中又盡想出一些點子的晴明突然要牛車停止。搖頭了孫子。

「小浩浩,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玩,快醒醒。」

 

唔……嗯,好睏,怪怪的身體好暖和,是晴晴在叫我嗎?

揉著仍半瞇著的眸子望著晴明。

 

「到了唷!我們到了昌浩最愛來的地方了。」幽靜迷人,風景絕佳的貴船。

小手揉著眼睛,點點頭的讓晴明抱下車。

騰蛇仍還是小怪的模樣。祖孫倆牽著手來到石頭的下方,「你看,這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爬上去坐坐看,要不要試試?」

 

仰著小頭望著大大的石頭,非常高點點著頭,正想要叫騰蛇變回原身抱他們上去的同時,另一道聲音從遠端傳來。

 

「晴明,你打算在我歇憩的大石上做什麼?」一陣霧中現身一位神明,高淤神,貴船的守護神。

一副可惜的態度,打量高靇神,語氣帶著埋怨,「真是的,差一點就能上去坐坐上了。」

 

高淤這時才發現發聲的是名可愛的男童?不,稱為狡猾狐狸的男童,這眸子跟晶霞真像。

不愧是母子。

 

但是那位穿著單衣就出現的小娃兒,怎麼有點面善?難道是昌浩?

「晴明,你的孫子怎麼好像變小了?」

 

「說來話長……」嘆了一口氣,瞄到趕到身邊的青龍,那臉上冰冷是嚇不倒他的。

嗯?

 

高淤瞄向青龍再瞄向變回騰蛇樣的紅蓮,思索了一會,突然明白晴明的惡趣味,還真是不變呀,怎麼喜歡捉弄青龍。

 

「上來吧,你們隔那麼遠,我聽不到,至於兩位神將你們將人帶上來後,離三尺遠的距離。」

 

神將兩人不解高靇神的用意也不敢違背,怎樣都是崇高的神明,他們兩人惹不起,便遵照命令,將兩人放在石頭坐好後,在三尺外的距離守候。

 

 

 

 

TBC

于1005180817

發現這篇很久沒更,原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走EG路線呀~(昏倒)

後媽路線隨後走……等我想後媽時……

近來真的愛上銀魂的士銀cp而且不巧又想到很xx又OO的內容,天呀我被帶壞了嗎?

 

某地論壇真是好場所呀~~萌漫看不完,雖然會被扣積分,但我會去放完結的文文so就……嘿嘿嘿~~~(重點是我萌的cp漫好像越來越多了耶~~慘也,我又要跳坑了? 我要棄某坑跳某坑?呃那也來點清水吧!

 

(天飄來一句:517賀文番外哩? 某貓:呃呃呃我總覺得會明天才會打…被跩飛中~~~嗚嗚嗚嗚嗚嗚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