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86】05睡顏(寝顔)拓海篇

 

老公點題之一

 

 

開題前言又名蘊釀靈感文:腦中浮出三組睡顏片段,分拓海篇、涼介篇及D計畫員篇,最後那一篇一定是眾人的看法以及猶豫的心情哪~~今天大開市的發了兩篇新坑,但86題我終於開題了~萬歲萬歲,但能不能順利一篇解決就看看嚕~是說片段部分我會丟上跟老公恩愛區給老公搶先看,搶先閃人(此人是指要戴墨鏡的那種閃),但老公你如果要亂入別人就不要讓老婆我知道你又在放空回…否則嘛……

 

進入正文:

 

 

 

身旁那沈穩又低沈的呼吸聲令人熟睡難再,緩緩睜開矇矓雙眸對上那闔上眸子羽翦的睫毛,剎然差點忘記如何呼吸。怎麼有那麼完美的男人,不管家世還是駕駛的技術都不是自己能夠比較。

 

可是這樣的男人卻鍾情於他,一個常被加油站好友兼同班同學的阿樹說:「這傢伙一天到晚都在發呆,問他什麼回應慢吞吞,有時回答還讓人哭笑不解,真不知道他腦子放哪去了,讓人擔心。」

 

自己也有些困惑,常自問自己有吸引人的能力嗎?這種事情他還在某天老爸在吃飯時問,害得老爸當場噴飯,那天害自己出門時感到好尷尬,不敢與涼介大事對視,害怕更多不懂的情愫在此爆開──

 

好在有啟介哥從旁協助,不然他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有些嚴肅的高橋涼介,對他而言是一種想努力趕上他的指標,直到自己生日那天,被邀到他家一起慶祝還過夜,他才完全了解原來涼介大哥他喜歡自己,當時驚訝全被那一吻化開,趁機以一堆藉口離去的眾人全部終於跑出去歡呼──我出運囉,那隻呆呆的綿羊終於開竅了,且當晚自己醉言醉語全展露出來,甚至也說出:「我也喜歡涼介大哥,而且是對很重要人的喜歡,不是朋友也不親人,而是更上面……咦?」說到一半酒有些醒來,感到害羞的想離去,卻被那雙溫柔的大手抓住。

 

「別逃!」將拓海拉入自己的懷中,「我常在想會不會只有我一人在自作多情,對你的照顧總是讓啟介嚷著不滿,但你仍一副發生什麼事情的呆楞模樣,真不知道拿你怎麼辦才好,沒想到,沒想到……竟然聽到你的告白,我很高興!」

 

我很丟臉,這是拓海此刻的心情,可是待會要做的事情是更讓自己很難不接受的更進一步。進到了涼介的房間,整齊的感覺是特意打掃。也許自己也感覺疲倦,也相信涼介大哥是君子還不會對自己亂來,躺下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高橋涼介只是微笑的拉著棉被蓋好,笑中還帶些寵溺,今晚一定有好夢的跟著睡去。

第一次什麼事都沒發生,早上醒來就望著啟介哥一臉的狐疑:「什麼都沒發生?」

輕點頭,啟介卻一副我輸了的表情,他竟然很有自信的跟其他人說大哥想做的事情一定會在今晚就做,卻忘記生性有點鈍的綿羊是不容易那麼快就被吃抹乾淨,且這場賭局希望大哥不要知道才好,不然他皮要繃很緊外還要……再和赤城山相連在一起!

 

第二次換涼介的生日,拓海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羞澀生疏哪經得起將來要當醫生的技巧撫弄,隱忍住的聲音還是在敏感點被握住時叫出──

 

「啊,涼、涼介大哥……」臉頰羞恥的真的想躲進棉被,但是……

「不要怕,放心交給我……」溫柔低嗓將自己牽入情潮的世界。

「嗯。」升華的愛,此刻彼此都想擁有。交付自己的真心,慢慢一起沈浸慾火裡,直到這場火熄滅為止。

 

激情漸散,雙雙躺在床上喘息,之後笑了,高橋涼介平息自己的笑聲後說:

「我愛你!」

「涼介大哥……」啟口的唇越來越靠近差幾公分的距離,突然再被拉進。

 

就變成現在的狀態,他被涼介大哥擁在懷中,因為呼吸聲的關係他醒了,從來不敢如此直視高橋涼介的眼,而且還那麼近,難得有機會如此仔細端詳,卻讓自己臉紅及心跳加快,還好像?吵醒了他?

 

「醒了?」

回答是很尷尬的微笑。

「那就是偷窺我俊挺的臉龐囉!」這句說完後像抓到什麼一樣的將懷中半掙扎的亞麻髮色的青年摟得更緊。

 

掙扎好一會最後放棄的藤原拓海露出呆以外的表情,嘟嘴臉上帶著些微的慍意?

「生氣了?」

「沒有。」不敢再面對拉緊被子蓋上頭,想作個不被縮頭烏龜直接逃過。但是高橋涼介也跟著鑽進被中與他來個相視。

 

「拓海這樣會窒息的。」將兩人被子都拉開,高橋涼介大笑的揉著青年的頭髮在額頭印上一吻。

「早安!」

 

 

 

 

End

于1002162309

感到莫名奇妙的結束其實應該後面會承接涼介大人篇應該啦,除非本人又懶~~好唄開春第二篇新坑還86題正式發送!GO!

原本打算三組打完再發送,可是我不想弄得落落長又自己組不起來,就還是直接分篇吧!

終於要放炮我終於打個不惡搞而且有點甜的涼拓文了~~~~~~沒甜嗎?有吧有吧~(你們說是吧~~你有看過我文下的涼拓如此正經八百過嗎?邪惡都不知道幾回了,難得堅持甜蜜,之後就不確定了~

總之會維持到涼介篇也結束再走回原來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