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同人忘羨】雅正總裁的撩人秘書 L1


走出云深集團,至今覺得會是夢,雖然那次遇到曦臣哥是因為忘記帶錢,而由他代付,沒想到他會邀自己去面試?

而且,他根本是靠走後門的啊……想到這點,就覺得對不起去參加的人
,可是再想一下,會錄用自己應該是那精彩的工作經歷吧,試問誰能在冷氣身邊待久還能自得其樂?不就是自己嗎?

敲了一下亂想的頭,就不知道這藍二哥哥是否跟以前一樣好撩了。
魏無羡暗自想著突然撞到一人。

對方扶著一名少婦,語氣摻雜怒氣,「馬路是你家開得嗎?撞到人不用道歉嗎?」

呃……抬頭看了一下人,這聲音……不會那麼巧吧!
「你是魏嬰?」少婦看了他一眼充滿驚訝。

「不是,你認錯人了。」
「阿羡!」
「不是,對不起,撞到了你。」只想著要趕快離開,卻後面還有一人,是金子軒。

「魏無羡?」臉上戴著金邊鏡片的男人伸手一拉,將他拉回兩人旁。
一直低頭,少婦卻開始哭泣,「阿羡為什麼不抬頭?」
「是啊,躲了我們這麼久,行蹤成謎,你知不知阿姐為你哭幾天?」江澄氣急將那名縮頭烏龜強迫抬頭。

魏無羡戰戰兢兢望著江厭離那張臉,極小聲地叫了姊姊。
金子軒見人來人往,杵在這阻礙交通,便拉進江氏金氏合作的餐館,要了間包廂坐裡面慢慢聊。

只點了一杯水果茶,魏無羡還是低著頭。
少婦柔和的聲音一直叫喚他,但他還沒辦法抬頭看著曾因他受傷的姊姊。

灌了一口水的江澄,敲著桌子,「阿姐叫你,沒聽到嗎?」
金子軒認為事不關己便喝著咖啡。

知道一定要被問很多的話也認了便抬頭露出那張嘻皮笑臉,「姊姊真好騙。」
「魏無羡,你……」
之後對著江澄仍一副兄弟嘛開個玩笑不行嗎?」一如往常欠扁的臉。
哼!
「我當然想姊姊囉,只是虞阿姨應該還在生氣吧,所以我不回去,我有住的地方,而且又找到工作了,不用擔心我,姊姊。」

你這孩子……
「不說一下那天後面的事嗎?」

「那天的事?」
指逃離江家後的事嗎?
「當然,手機號碼給我,免得找不到人。」江澄不同以往的霸道,真越來越像虞阿姨了。那個脾氣啊……嘖嘖說不是親生沒人相信。

魏無羡也想給了應該沒關係吧,反正……對江家來說就只是故人之子,沒父母親教養的野孩子。

好不容易能脫身就趕緊回到與溫情姊弟同住的房子。
遇上難得回家,還在讀大學的溫寧。

「咦,魏大哥面試順利嗎?」
聽去上晚班的姊姊說,魏大哥有新工作的面試。
「嗯,很順利,明天要上班。」整個與江家那三人對話真差點把真相說出來。

「姊姊說檢查時間別忘記,不然會殺回來揪著你去醫院的。還有,藥別忘記吃,我先回房,晚餐要吃什麼再叫我去買。」

「嗯,知道了。」

他能吃什麼?不是只能吃清淡一點的湯粥米不是嗎?
撫摸著心臟位置,還在跳動,明明用跑得回來,跳動也沒太快,只是喘息完就發現今天忘了吃藥。

好不容易剩一餐的,只要穩定,後面靠作息跟食療就好,他的心臟能跟正常人一樣。

趕緊拿藥配水吞下。
怎麼辦,藥要帶去公司吃,不吃絕對會被溫情扁。

忘記買個藥盒,乾脆托溫寧買飯同時順便買個藥盒裝。

晚上,溫寧去買晚餐時,順便去藥房買藥盒時遇到大學學弟藍思追跟景儀兩兄弟。

「溫寧,你也出來買晚餐嗎?」
「嗯。」
兩人看著素菜飯,以為吃肉同學改吃素了。
「怎都素菜飯?」
「是另一人要吃的,我的在這,」超香的便當。

「我們被忘機哥派來買藍叔父要用的痠痛貼布。」
同學一聊就沒完沒了,但溫寧想到家裡的人餓不得便趕緊回家。


藍思追及藍景儀也想到叔父的面孔人就不好了,怕真來個倒立抄家規就以最快速度回到家中。


一回家,溫情就打電話來罵,「就跟你說過不能讓魏無羡餓肚子,買個菜飯買去哪了?」

那端在沙發的人沒敢吭聲,默默接過溫寧的菜飯袋子,拿出碗跟筷子將飯菜倒入碗中。

溫情罵到有人叫她才結束,最後以一句作結,「給我皮繃緊點,魏無羡有規定用餐食間的,聽到沒有。」

「有,姊姊。」
最後朝魏無羡唸,只能喝果汁,不能喝茶類,水果茶也不能,要不喝水,明天把養心茶帶去泡。」
「他不是茶嗎?」
「中藥的茶不一樣,然後不准加班,六點前回家,明天我沒班可以盯你。」

「好……」
溫寧手腳俐落拿出養心茶的茶包。

魏無羡看著溫家兩人對他那樣,都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好。

隔天,拎著特別交待兩小時得回充的茶包,帶著挑戰的心情進入公司,報到完後,進入會議室,卻發現人全齊了,不想遇見全都到了。

曦臣哥哥,我總覺得被你騙了。
Tbc于1808232340

到底是撩人不成被看見吃藥還是被熟人大審問呢?
這篇文其實嚐試,一樣是糖是刀子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