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同人聖誕節賀文】-來自聖誕老公公惡作劇禮物。

 
副標題-某天起床發現四名小朋友出現在家中,莫名崩潰的馴獸師-大和。
真理夫:「大和這些孩子是誰?打哪來的?」
大和:…………我不知道別問我。
 
 
一大清早,風切大和如往常般走到餐廳處時,準備和獸人們道早安時--
 
「誒~~~~~~」
眼前出現四名小朋友,穿著可愛的衣服,微笑地望著他。
 
這、這……
現下的狀況太驚人,令他瞠目結舌,什麼話都說不出。
 
「大家早安,大和早安……」元氣的門藤操在道完早後發現哪不對?
 
他眼前不是獸人而是可愛的小朋友。
 
「大和,這些小孩是……誰?」
 
…………
…………
…………
…………
 
『是我們。』
四名孩童指著自己想表達,他們就是獸人。
 
但怎看都只是五、六歲左右,而且其中一個還穿著尿布。
 
偏著頭表示困惑的大和蹲下身望著他們,「你們是誰?爸爸媽媽呢。」
 
「大和。」
 
聽到小孩的爸爸居然是大和,門藤操不可置信地日常消極坐姿。
 
原來大和已經結婚……
原來有小孩了……
而且是四個……
 
啊啊……「咪醬別誤會,我沒小孩……」
匆忙解釋,但,「誒,大和你有小孩了?怎麼舅舅我不知道呢」不知何時走出房間的真理夫接下這句話。
 
「不是啦。」
裡頭感覺像似阿姆的孩童,伸出食指貼在大和唇上,「阿姆。」
 
阿姆?
你是阿姆?
那其他三人不會是賽拉、雷歐、塔斯克?
 
--開玩笑吧!
 
真理夫這時終於走到孩童面前端詳四人面孔及應該出現的尾巴的背部也不放過後,搭上外甥的肩。
 
「果然是大和你的小孩嗎?」
撥開舅舅的手站起,「就說不是這樣了?」不知道如何解釋,拉起一旁的門藤操,「我們出去一下。」
 
「誒?那這些小孩怎麼辦?」
「麻煩舅舅你了……」
 
喔,啊不對,我沒照顧小孩的經驗啊,」「喂,大和--」
 
此時喊也沒用人早就走掉,只好默默轉回孩童的方向……
 
啊哩,怎才一轉身四名孩童憑空消失?
這一定是夢,我應該沒醒,應該再去睡一下。
 
 
 
匆忙逃出小屋的風切大和,腦中非常紊亂,連門藤操喚他多次都沒聽見。
 
「大和君丶大和君這個……」指著不知道怎全帶出來的四名孩童。
 
一回過神嚇得退了兩步,什麼時候一起出來的?
 
四名孩童也望著他後全撲了上去,「大和爸爸。 」
 
尤以短髮女童叫得更甜。
其他只是跟著撲上。
 
一旁的門藤操顫抖地說:「你還是承認吧,我能接受的。」
 
就說不是啦,「咪醬,我沒結婚哪來的小孩?」
 
「真的嗎?那為何叫你爸爸?」
 
「……我也不清楚,總之,先帶回舅舅那邊好了。」
 
將女童抱下,結果被另個男童纏上,「嗯嗯了。」
 
…………
…………
 
當場一股臭氣撲鼻而來,其名三個叫著,「塔斯臭臭。」
還一同捏著鼻子指著。
 
雖然是童音但發音很準,所以確定真的是獸人變小孩了。
 
「大和。」
不自覺感到其他人指指點點,還有婦人走過來拍著他的肩,「辛苦了單親爸爸。」
 
『難道不是因為這個青年嗎?』
越多閒語令兩人只好一人各抱兩名孩童,快速離開。
 
 
來到無人處,將孩童放下。
「咪醬看著他們,我去買尿布。」
 
「嗯。」
 
大和離開沒多久,就聽到哭聲,而且還是男童的哭聲。
 
怎?
才轉頭就發現兩個女童不知為什麼將男童當馬騎,手上拿著不知哪來的樹枝打著男童的屁股,「快呀快呀,獅子不是跑很快嗎?你怎麼那麼慢?」
 
趕緊阻止,「阿姆,賽拉,雷歐又不是馬,快下來。」
 
不太懂青年的意思,但還是從背上乖乖
下來。
走到他的旁邊,指著「馬馬(媽媽)。」
 
「我?」
不,我不是媽媽(馬馬)啊…………
 
一直被兩位女童逼到快角落時男童那邊又聲音。
 
當大和提回尿布時,整個崩潰大吼--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夕陽西下,又見黃昏。
 
風切大和及門藤操兩人各推著babycar回到小屋。
 
快折騰死他們,沒想到小孩型態的獸人活力驚人,雖然沒尾巴。
連換完尿布的三歲塔斯克也跟著三人背後奔跑。
 
 
「打鬥時都沒那麼累。」
「是啊,能體會母愛的偉大。」
 
「你們回來了啊。」那塔斯克他們呢?
 
「玩累熟睡著。」望著車內孩童的身影。真理夫也不疑有他跟著車內望了一眼。
 
「睡著就是天使嗎……」
 
呀,不對不對不對,感覺不對勁的真理夫,猛拍自己的臉頰,「別睡了快醒過來,別睡了……快醒丶嗯?」
 
「我不是在夢中嗎?」
 
兩人搖頭,「現實狀態中。」
「塔斯克他們……真的變小孩?」
 
點頭,兩人都不怎想說話,只希望明天趕快來到。
 
晚餐時間--
 
三人默默地吃飯時小孩的阿姆又直接車上俐落跳下,跑到大和身旁。
「阿姆想吃……」
「妳醒了?」
「肚子餓。」
 
真理夫原本要拉椅子時,但小孩阿姆微笑地看著大和。
 
「誒?這裡?」指著自己的腿。
女童微笑地點點頭。
「可以嗎?」
 
就這個笑容讓人拒絕不了,只好抱上腿。
 
果然是父女。
「是這樣嗎?」門藤操失落地坐上椅子時卻坐倒在地。
 
「痛!」
兩位男童突然將椅子拿開。
 
而且還哈哈大笑。
 
還好嗎?真理夫扶起他後,對兩名男童說,「不可以這樣唷,會害別人受傷。」
 
男童偏著頭不當一回事,開始圍著餐桌跑。
「等我。」最後醒來的小賽拉也跟著跑。
 
看的小阿姆也想玩,「吃飽了。」其實才吃半口。就溜下大和的腿。
 
四只小獸人轉得很開心,但某兩人都心有靈犀知道某人火大邊緣。
 
雖然說用那種方式不厚道但絕對是唯一的手段。
 
「你們到底玩夠了沒~~~~」爆出怒吼--
 
這樣類似的畫面曾經看過,但對方是小孩子啊……
 
不發一語的大和默默吃飯後就回房間,且重重地關門。
 
真理夫沒應聲,但第一次體會大和怒氣的門藤操也在用完餐後,快快離去。
 
剩下真理夫邊收拾邊望著被綁在柱邊的四名孩童。
要解開也不是,要說什麼也不是。只能放任了。
 
四名孩童就綁著時進入夢鄉。
 
隔天--
 
「誒?我為什麼被綁起來?」
「雷歐……看你的口水滴的我衣服都是。」
「嗯嗯?」
「什麼情況?」
 
于1801212318
這篇比另篇好下手。
雖然不小心又再度跳獸王坑(歡樂轉圈)
天音:快回來清坑(爆怒)
by林檎和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