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が 13.

重重的黴味飄散在空氣中,耳邊還不時傳來天花板的滴水聲,這裡是已廢棄的舊大樓,其中一間教室,一名男子俯臥在地上,昏沈意識中挾雜因藥效發作所帶來的酸軟不適。

那種似曾相識的恐懼一步步襲捲,逼迫自己去面對不願憶起的不堪……

不--字差點脫口而出,緊抿著嘴不讓自己因受到藥效影響屈服出聲。

隱約感覺口袋傳來的震動,他知道是定位通知,只要按下確定鍵馬上就能得知自己的位置。
緩慢移動酸軟無力的右手,使勁力氣往放手機的口袋,此時,有人推開門,並且正在交談。

「藥效也差不多發作了,嘿嘿,我已經等不及看學生會長為我們帶來激情自撫的好戲。」其中一名猥褻地說著,腳步慢慢向三洲新倒地的位置。

還……差一點點就能碰到手機……不斷激勵自己,額頭的汗水不停冒出,不停地喘氣非常困難在對方完全走到自己面前前按下GPS鍵後,再度失去意識。


正當準備扯開襯杉之際,傳來門撞開來的陣陣聲響及腳步聲,原本要動手的三名學長只能慌張從另一扇門準備逃離,卻發現他們最害怕的男人就站在門口等著。

 

「親愛的學長們,走得如此匆忙要去哪裡?」

臉上掛著與平時不同的某人,三位學長不敢作聲,乖乖退回原位。

 

新さん……」快一步抱住昏厥的男子與風紀委員的葉山托生趕往醫務室,因為這間學校的醫務室兩人都不熟所以有賴某人的GPS指出最快到達的路線。

 

將門打開,值班的醫護人員居然不在,卻出現一名給人感覺莫名的男子。

「那個上杉先生剛好外出,我是他以前的學生,剛好懂點皮毛要交給我看看嗎?」

 

雖然處於昏沈意識,但三洲新還是聽出這是『那個人』的聲音,最近常纏擾在自己的夢中,就是這種聲音在自己想逃避想忘懷,卻又不想讓人知道那人對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身體出現跟那時一樣不安的顫抖,令兩人有警覺──

 

葉山托生先是道謝地說:「那個不勞煩了,我們還是等上杉先生回來。」有些像要套話般的客氣,莫名的男子只是低笑了一聲,「這麼防備我,怕我對這名學生不利嗎?沒想到我真不受信任呀,不過沒關係,我也有事得先走,老師應該快回來了,所以才叫我幫忙看醫護室怕有學生臨時發生什麼我可以幫得上忙,可惜呀,可惜!」末了瞧了三洲新一眼心裡憤恨,不能親手在這裡好好的再疼愛你那就那裡見吧!

 

朝兩人揮手後離開醫務室。就剛好和上杉老師打過照面。

「咦?要走啦?」

 

「是的,老師下次有空再聚我醫院還有事呢。」頷首過後,從口袋掏出手機撥出一組號碼,電話通後後非常愉快的說了一句話:「逃走的玩具被我找到了,接下來要不要來狩獵呢?」

「狩獵嗎……」真是惡趣味呀,「隨便你,別弄壞就好了,我還等著看某人變臉。」

「那位已改名的真行寺君嗎?」似乎想到什麼停頓的望了下後方,「我想到更有趣的遊戲了,有興趣嗎?順便找那位喜歡新的那位學長加入如何?」

 

「他不會答應的,這件事只有我跟你還有那人知道,如果將那學長牽入你不怕他臨時反悔不玩了就變成我們的敵人了。」對方有些皺眉接道。

「那就算了,我們自個玩。」

 

「嗯。」

手機按掉後兩手抱頭地走出校園,還吹著口哨望著之前叫那三名學生囚禁三洲的那間改建中的教室望了多管閒事的兩人後繼續走向校門口。

 

TBC1307150003

我終於將這話補上了~~然後會有三名惡劣的自創人物就是了~於是終於某人也要被開虐了嗎?(欸?居然還沒虐?你明明就虐了還說沒虐?你這後媽!!!)但前提開虐前會先虐其他的小孩呀~~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