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知文章密碼統一在此留言,感謝合作!

留言板只能留無法版主回應。求密者僅限悄悄留言,公開留言一erf2y

 

由於一些因素,所以搬了家。

搬家之後也將文整個做了大更動,分類標題之類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去踩到自己的雷。

 

目前文章分有

開放:不管何人都能看,以及只要我有外放到別處者我幾乎都會公開。反言之,沒外放又之前外放則為好友觀看。

好友:加入好友才能看,是某些文會如此……至於哪些,親日後就會知曉了。

密碼:怕誤入的心靈人士炸到雷到的劇情,虐文、後媽、有禁部分都會設密碼,但有些限好友……

 

比起之前我是鬆多了,所以盡量不要讓我又覺得放部落格不安全了……

新帳號是直接讓人冠姓了……有人看出來嗎?

舊帳號因為有許多事情決定不再使用……

 

以上……龜速搬家中。

 

 

自從掉入嵐坑後,在文上面幾乎皆一面嵐。

所以為了大家方便所以將嵐坑部分做個說明:(排列按開坑順序)

★目前有些只對友人公開。

 PS:不再開放友人加入,非常抱歉!

我們的戀人(僕達の恋人):ALL翔文,所以內容會有各種XXXX的文所以要慎入。

目前更新:正文→(9) 番外:白色情人節(完)→看心情填坑中

無題:ALL翔後媽文,虐多,慎入(目前普通嵐友限定)

目前更新:(十二)。

意外:翔中心無CP的文純團愛扶持,但因為這是雪雪看不到謎解電影的怨念,原本是會BE,現在未知向……但文的結尾一直都很BE系,不能接受後媽文絕對慎入唷!

目前更新:第十五章→看心情填坑

AMNOS:惡搞團愛文。

目前更新:S8.(可能更也可能繼續坑)

誰是背叛者(誰が裏切り者):山組同賀文(雪雪那時懶,然後腦中一直有個組織方向的文所以就直接掛上去了?)此文後文虐身虐心向千萬要慎入啊。雷到雪雪不負責(喂!)

目前更文:U3(熱騰騰的剛上文?騙人)→看心情填坑

猫ちゃん:萌萌向治癒文,雖然有ALL翔傾向(明明就是)但是主角是貓咪,不用懷疑貓咪還是比較主人搶戲的啦(這是安排問題?)總之後媽打到快鬼打牆時我就會生它出來。

目前更新:4.(我不會說其實5已經放進排程中?天:你說了)→有人回就填!

 

贈文部分

甘い恋:贈我家熊熊的文,當然熊熊喜歡是翔潤也就是SJ。此文走小品路線,目前深卡中?

更新:2.→有點卡文

不該愛:贈小PU的文,因為小PU是SA專戶所以……此文是依小PU想要的設定(加上雪雪的後媽製成→這不食品不可食)

更新:N2.→卡文進行式

告白:贈影醬生日賀,完全ALL翔,所以之後有 R18(含一些XX用品千萬要慎入啊)

更新:C8.→還在想所謂的後面~

我們的太陽:月櫻醬生賀,但還沒開坑,CP是角色文的AS(波多野x鈴木太陽)→劇未補完暫不開

 

以上請多多指教!歡迎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